`
1

孕后心声

我很想打部落 我很想打字 但又有点懒惰 可是又可以这样继续的打 很矛盾吧?
很多东西想要 Update 是我的口头话 但是呢?
······· ······· ······· ······· ······· ······· ······· ······· ······· ······· ······· ········· 懒字当头!

很多的照片 很懒惰的选 所以令我迟了一步想更新部落格 这是藉口我知道 ~
怀孕真的令人改变很多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很多以前没有发生过的事 现在一一的发生 我想是我嘴贱的报应吧?

以前我没有试过一整身湿湿的 现在呢?
时不时满身大汗 根本不能忍受太阳的魅力 一整件衣服可以湿湿的!
尤其是晚上 看了冷气 20 度 + 风扇 3 号 我没有盖被还能汗流浃背 很奇怪 ~
是我笑肥人太多吗?我没有啊 我自认我顶多只是笑爱丽芬而已······

除了早期怀孕的半夜频尿 我很久没有在半夜醒起来尿尿了 现在呢?
他妈的!每两个小时醒起来一次 还不用紧 最奇迹的是每天的时间都一样的!
~ 想尿尿还不是大件事 最大件事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好像很急难忍······
这个也算了 问题是要我弹快爬起来更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的大件事!
所以我对小鹿说 如果有一天半夜我大喊你的话 你就是要起来帮我抹地····· ·······

第一期怀孕 难免有点兴奋的难睡 第二期我根本没有得好好的睡 现在呢?
第三期 哇唠叻······ 虽然每晚都准时频尿 不过呢是我还是每天睡到最熟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晚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尿尿后 又可以很快到下去入睡 是累吗?

去 Mall 走走逛逛是我的最爱 即使是怀孕后 不然会被社会淘汰的 现在呢?
还是一样要小鹿每个星期带我去走走 可是体力大大不如前 走两下就很累脚酸
再走多两下就很想如厕 如厕后就想找地方在坐 坐后背又酸痛 酸痛了就想吃·····
一 二 三 四 五 样样到齐 无一不缺!
就这样我才发觉 我的 Tissue Paper 和 Toilet Rolls 好像用得很快咯 呵呵 ~

健步如飞已是往事 现在呢?
走路走得慢还不紧 最惨的是我可以感觉到那粒大西瓜毫不客气的摇来摇去!
爱丽芬常说 从后面看我真的很像一只企鹅 摇来摇去 很可爱一下的······ ·······
自己多多手的拿了量尺量了大西瓜一下 从肚脐到肚脐原来有 44 寸酱大 *悲*
怪不得每当冲凉后还是一想要出去打开衣橱时的那一刻 心想干脆脱光光算了!
如果有谁在晚餐宵夜看到我外出穿 Batik Sleeping Dress 时 请不要叫我 谢谢!
拜托好歹也留一条后路给我嘛······ 人家我会不好意识的······

大吃大喝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致命伤 现在呢?
有时想要忍 又不能忍 不管三七二十一拼命的往嘴里塞 量了一下才知道惊人!
至今上了 17 kg 这样多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叫我肥婆 我就是要吃就对了!
不停的吃是我唯一觉得对小虎最内疚的 最对不起她的 都是我的错因为我不挑食
谁叫她也不挑食的跟着一起吃 就这样莫名其妙死不明白也成为了肥婆一族 ~

累!想睡好?还是接下来再打多一篇的字呢?

总结 : 我要减肥?还是什么辣妈?我讲过就算了 我没有恒心 我没有毅力!
生了之后要不要当母牛 这还是另一件事 最重要的是我放弃了减肥这两个字!

试问槟城的美食谁人能顶得了封口眼看不吃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