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吃!

~ 我爱吃 众人皆知!
每次好像拿着枪逼小鹿带我去吃东西 尤其是甜品 ~ 他总爱对我说 少甜的!
不然我肚子里的那个会越来越大只 是的 他怕死小虎会是肥妹一个 无奈就是 ~

上两个星期 小鹿带我去看了 初恋红豆冰 观后感一个字 闷!再多一个字 显!
不知道为什么我星期日才起瘾·····
死死都要吃红豆冰 不然我就不准小虎给我出来 我很霸道这个我知道 呵呵 ~




新世界对面的旧世界 红豆冰不要红豆 再来不要红糖和牛奶 是我的最爱 呵呵 ~
还有大华那个 Rojak 我更爱死了!10 年前才卖 RM 2 现在却要 RM 4 呐 ~
不过是值得的 因为有大盘了 再叫一碗福建面来饱肚 爽到半死·······

最爽的是那碗福建面最早来但最后吃 一碗变两碗大 RM 3 一碗几值得啦 饱!
一碗红豆冰进肚后我才想起我的初恋······· 好像没有吃过红豆冰吧?
再来要小鹿带我去喝椰水 哟 ~ 我的午餐真的爽到猛叫小虎你可以出来了!
怎知不到三分钟我又喃喃自语 可是····· 又好像少了一碗 MushRoom Soup 喔 ~




不知道为什么我近日很爱叫小鹿带我去 好友 吃海鲜 就想吃两菜一饭而已 ~
结果那个死小鹿整天都拖我 我又是那招 没有吃到 小虎你就不要给我出来!

终于小鹿带我去啦······ 途中我还犹豫不决 因为我想吃 KFC、咖哩面等等······
小鹿冷冷的抛下这句 请问你有什么是不想吃的?
Ok 咯 我们就去好友!我要炸苏东、一样青菜和甘香虾姑肉就好 不要叫太多!
因为老娘我等下要回来打包 KFC 的 Nugget 和 French Fried 呐 ~

哪里知道原来 9.30 pm 去吃饭是没有菜了 所以随便顶了个大葱煎蛋 *不爽*
叫了菜 才想起小鹿下午就好像没有现金了 而我又没有带钱出门 死了啦·······
问到 :老公,你好像没有钱了噢 这边没有收卡的!我没有带钱喔 ~
他说 :是咯 ~ 我好像只剩下一张 RM 50 ·······
那么要是超过 RM 5o 怎样好?小鹿还敢敢说这餐死都不会超过 RM 5o!
也是啦 这样的菜哪里会超过 RM 50 呢?结果埋单才 RM 27 ·······




又那么的恰恰好 我家对面又刚刚开了一家新的日本餐店 不试先哪里可以呢?
谁知道等我坐月子回来会不会倒掉呢?死死都要小鹿一起去当白老鼠······

所以我又是那句 我要是没有吃到 你的小虎就不准给我出来!
在继续这样下去的话 我的小虎几时才可以出来 我好像每天都叫她不要出来 ~
哇哈哈哈哈 昨晚小鹿带我去吃啦 叫了食物才想到 小鹿好像没有钱······
问到 :老公,你去拿钱了没有?你好像没有钱哦?我没有带钱喔 有没有收卡?
他说 :我没有去按钱!有收卡的啦·······
抹一抹冷汗说 要是等下没有收卡 你走路回家拿钱咯 ~
一人一个样 出门常不带钱包的是我 出门常没有现金的是他 加起来天生一对!

第一口 California Temaki 的味道 = So So Only
第二口 Unagi Kaba Set 的味道 = So So Only 不过还好有很多的 Unagi 汁
第三口 Nabe Yaki Udon A' 的味道 = So So Only 就好像金旦面的汤味
第四口 Miso Soup 的味道 = So So Only 那个汤味淡到······ 这餐小鹿很多话!
第五口 Steam Egg 的味道 = 两人一致赞同是今晚晚餐里最好吃的一样 呵呵 ~

这餐不好吃吃不饱 所以做到我好像有一点不爽 肚子空空的 咖哩面比较好吃!
但是由于套餐里的 Fruit Dessert 换去 Ice-Cream 还是任你吃到饱那种 *爽*
结果我很过分一口气吃了人家 5 粒的 Ice-Cream *是小鹿拿给我吃的!*
小鹿酸笑我 哟 ~ 不是 Haagen Dazs 的 Ice-Cream 你也吃到这样的爽?
管他 有得吃还不吃?不然我生后不知道几久才有得吃 Ice-Cream 喔 ~

总结 RM 37.80 + RM 3.78 S.Tax = RM 41.58 = 用信用卡付账
原来一张 RM 50 可用这样多天的喔 ~ 等月尾结信用卡的账才知死字怎样写!

回想起那个卖红豆冰的印尼妹说我三天后会生产 也就是今天 有点期待······
不管怎样都好 我已经冲凉好准备等着迎接小虎了 不知道她准备好了吗?
小鹿也赞同是今天 这样的话明天就不用多付一次产检的钱 你看我俩多龟毛?

偏偏众多食物中 我想念的是 一碗红豆冰!
恰恰好等下咖啡弟会载爱丽芬来找我 我游说她我们一起去吃红豆冰好吗?
怕死的爱丽芬说 我太粘月了 不要!她怕!真是气死我!

好!没有再多一碗的红豆冰 小虎你就不要给我出来!

** 昨天打好这篇之后 家里的网线就出现问题 再来我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 ~
** 结果我现在还在医院 白忙一场 小虎却还没有出来 希望明天可以出院!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哈哈!!我们两人也是故意驾车去好友吃1-2样菜肴
上个星期,就去海尾海鲜
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改天我们约好一起去吃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