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35 周产检 - 私人

产检日期 :3 May 2010 - 35 weeks 4 days
今天日期 :4 May 2010 - 35 weeks 5 days
我的体重 :62 kg
小虎体重 :3.1 kg

这天是小鹿假日 所以我们有点迟醒 虽然才那半小时 结果等医生等到要死······
每次都排在前面 今天排第 9 个 WTF?做么这样多人怀孕的?
小鹿带我去 Belissa Row Pulau Tikus 那边吃早餐 那边的面包早餐车很便宜
一个肉干烤面包才 RM 1.20 而却还是大大块肉干 大大粒面包呢 现在哪里找?

吃完等了医生整整两个小时这样多······
结果医生决定我要再次验血 是验看我的肝有没有受到污染和我的红血素 HB ~
如果肝受到污染不能排毒 那么毒素会流到血液 = 就是说我一定要提早催生
要是肝没有受到污染 呵呵 我还是可以等到我肚子痛的那天才生的······
当然我还有剩下三天的要药物要进行 然后一定要吃完不痛不痒不发作才行
不然呢?看来还是一样要提早催生 哇!好像很麻烦这样 又不能马上决定什么!

所以呢?我现在在等验血报告 看来我应该是受到控制 因为医院没有来电·····
没有来电 = 我不必提早回医院做产检决定什么 = 医生 10 天后才看我!
一切就要看小虎的决定乖不乖 要不要提早出来看她的爸爸和妈妈咯 ~

接下来最紧张的时刻 当然是和我们家小虎见面了 其实很久没有看到她的脸了
头也渐渐的向下了 医生好不容易照了照才看到她的侧脸 脸圆圆的!
小鹿再三的和医生确定这是女儿来的?不是男的噢?
医生屌他说 我行医多年以来 从没有失看过 最好我们不要给他破纪录!

最最最紧张的时刻当然还是小虎的成长率·······
我们尖叫大喊 Oh Shit Oh My God 是大肥妹 小虎终于冲出线 大胆跨出纪录!
三条线 = 低于水平、中等刚刚好平衡、高于水平 正常的当然是中等刚刚好平衡
我们家小虎几厉害 身高体重大小 统统高于水平线 证实 Michelin Baby 一个!

小虎 35 weeks 4 days = 3.1 kg ~ 我的确对她有点内疚!
看着医生对我有点不好意识的说 我可以开始慢慢的渐吃时······ 我更加的内疚!
可是我说 人家我这个星期的体重和上次一样还是 62 kg 喔 做么没有起到?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藉口 算了吧 顶多我准备很足够的钱给小虎日后减肥
还有很多人不是常说什么 小时候肥嘟嘟不用紧 因为长大后会女大 18 变吗?

期待······ 重点是 我不求小虎和她妈妈我一样的美 最重要是不要是肥婆咯!

看完医生 我和小鹿赶着买东西和回娘家载 Kakak 因为晚上我家又有 BBQ ~
又是很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