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计时炸弹

上一次都说我们吃饱很有空等着告人 等着看看我们的电脑几时会死掉······
结果不出我们所料 一个星期多 又再宣告死掉了!Hang 机 完全不能开启 ~
这次小鹿决定要求咖啡弟的帮忙 所以上个星期把电脑交给他 任他宰好了!

今天我很闷的呆在家 因为小鹿去参加了公司的 Futsal 比赛 我怕热 我不敢去
我还是乖乖的呆在家里吹冷气比较好 我实在很怕那个 PUPPP 的发作!
也就是这样小鹿还过分警告小虎说 今天不准她出来因为他要去比赛拿奖杯呢 ~
只是守着龙门的那个 还要大声?我说 看到球来还不是怕痛的在闪?
不管怎样 小鹿一直以来都自觉守龙门的是件大件事 他还会把电话带在身边······

等····· 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电话响 一般来说是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约我出去的 个个都怕死!
~ 是咖啡弟要来找我 要拿电脑给我 要我们试试看 不然他要回去读书了 ~
哇······ 爽!最好等下他带我出去 我的嘴巴开始痒痒了·······

他来到我家的第一句话我肚子很饿 刚才我要去买 KFC 吃 可是没有位子停车!
嗯······ 我家今天没有东西吃喔 可是我吃饱了 但是我有 KFC 的固本 我给你······
不然我们一起出去吃 我也很想吃 你带我出去,好吗?
他冷冷的说 我才不要带一颗计时炸弹出去!

噢?为什么一个两个都不要带我出去?

是的 我也是有叫那个爱丽芬带我出去 她也说 不要!我不能赔人家一个老婆!
Hello 我是你的女儿 为什么你讲你不能赔人家一个老婆呢?
她还说 我没有一个女儿事小 人家没有一个老婆和女儿才事大 我不要冒险!
他妈的 你还不是只有我一个女儿?还有一个未来的孙女?为什么跟我叫鸟话?

大家就是这样的认为我是一只拖着一粒大西瓜 + 笨手笨脚的企鹅!
而我?我觉得我只不过是肚子太太太大了一点······ 为什么要这样的歧视我呢?
歪大少还敢死敢死叫我 " 肥婆" 还说 " 大肥婆" 是留给爱丽芬的!*气*

那个爱丽芬还说 如果没有小鹿载我回娘家 我不准自己驾车回去 因为她怕万一
万一我要是肚子痛要生时 她怕她会手忙脚乱 不会开车载我到医院去 ~
除非那个歪爸爸也有在家就另外说 但是说来说去 我现在就是不可以自己驾车!

显!我这颗计时炸弹真的有这样的恐怖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