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孕癖多多事

那个拿来控制 PUPPP 的药物已经完了好几天 肚皮开始有点不舒服的红了 忍!
这几天拼命的都在忍 不抓 但还是一样的痒 就是超级的不舒服······
手又开始起那些一粒粒的红点了 阿弥陀佛 我真的很怕 不要再玩我了好吗?

昨天晚上 终于忍不住了 抓了一下 然后吃了一颗止痒药 再慢慢的数绵羊去 ~
数了好几个小时才慢慢的入睡 就这样小鹿今早没有早餐 我那里还睡得醒呢?
一整个晚上真的很折磨 睡醒时已经 9.30 am 了······

什么都没有做 想在网店继续的 Update 可是还是昏昏欲睡 头涨涨的 ~
走起路来 下体 Y 字形那边不知道为什么很疼痛 左脚根本提不起来 全身无力!
唯有用右脚踏地 左脚再来一步一步地慢慢拉着走······

中午小鹿打包回来 饭前下楼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去 还好没有那么的吃力 ~
饭后想上楼 却吃力得很 单靠着右脚再拉起左脚 自己却很不争气的再掉眼泪······
很辛苦!为什么我怀孕好像很辛苦这样!我就连走起路来也比别人家辛苦呢?
有点自暴自弃的就这样躺在床上睡觉好了······

不躺还好 一躺就根本转不到身 我只能躺右边然后转到中间 左边简直就像废了
肚子里的那粒大西瓜 我转到那里还要把它扛转到那里 我真的很喘 真的很累!
我就连爬起来上厕所我都怕 请问我可以就这样尿床吗?
好不容易爬起来却不能好好的走到厕所 就算用爬的我还是得爬 有没有这样苦?
我忍!我到底几时才能生啊?

我很想快快摆脱掉这粒大西瓜!

就当是我自己一直都在催眠自己 这一胎不算辛苦 是每个准妈妈们的必经之路
但绝对 100% 不可能会有第二胎咯 ~ 不要叫我再拼个男的不然我想我会杀人!
我想一生待在牢中 也没有怀孕那么的辛苦吧?

下午三点睡觉去 起来时五点 现在冲一个凉等小鹿放工回来带我出去看电器 ~
那么今晚想吃什么呢?
已经连续两次吃了 4 片 Pizza、3 块 Garlic Bread、2 只 Deli Wings、1 碗 MushRoom Soup 和 1 杯 Pepsi / Milo Ais ······
所以?不可能再去 Pizza Hut ~ 不喜欢 Pizza 的小鹿很可怜只吃了意大利面!

趁还有多余的时间来打一下部落 虽然现在走起路来还是有少许的不方便 ~
不过 睡醒的心情明显好多了·······



为什么我已把帽子压得低低的走在商场里 还是会被朋友认出来呢?

2 comments:

LOLIpOp~~ said...

我怀孕时也跟你一样!想快快摆脱大肚子!不想再怀第二胎!哈哈~

当时很多人告诉故我,生了小孩不久后就会怀念大肚子的。。。 现在我的宝宝4个月了,我才不会怀念怀孕的时光咧!

你快生了拉,很快就可以跟大西瓜说byebye 咯~ 加油!

Wish U hav a smooth delivery!

Yy - Mini Room said...

LOLIpOp~~,

先谢谢你的祝福 ~

是的,我的朋友都说挺着大西瓜好过把她生出来····
可是我想我和你一样 才不会怀念挺着大西瓜的日子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