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冬瓜

我知道我不应该整天都在笑爱丽芬死大肥!我知道这是今日今时的报应!
快了 快了 恨不得再多眨几次眼就可以摆脱大肚子的生活了·····



看!我决定了 从今天开始 那粒大西瓜正是升级为大冬瓜 ~ 为何呢?
因为西瓜是圆圆一粒的 而我现在怎样看我的肚子都好 都是椭圆形尖尖的 So?
我看来看去都觉得它很像大冬瓜 如果说是木瓜 那太小了 哇哈哈哈哈········

很多人看了我的照片后 除了 哇 一大声 都一直觉得我的肚子很难看 *伤心*
他们认为我的 Stretch Marks 很恶心 多到······· Ok 我原谅那些未婚无知少女!

是的 那些红色看似一条条的 Stretch Marks 其实是 PUPPP 的红点造成的
起初是红点一粒粒 再变成一堆堆 吃药消后 再变为黑黑一条条到黑红色一条条
每当太热时 这些红红一条条的会很痛痒 也当然颜色会随着越来越红·······
阿不过呢 那些青色一条条的 是我的青筋啦!



由于我的肚皮很薄 所以被撑大时是不会很美丽的 除非你很多油肉 护士说 ~
那一条最深色的是当初令我最痛苦的 痛到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所以我哭!
终于雨过天晴 我家的祖宗显灵 阿弥陀佛 谢天谢地 ~ 虽然还是在忍的阶段!
只要我忍得到 那么我就不必催生 那么我就可以享受那等待又紧张的过程······

其实 有谁不想用最好的 Stretch Marks 油呢?只是医生说我现在不适合用 ~
要等到我生过后才可以用 几悲哀啦 所以小鹿坚持要我找人来产后按摩······
我就知道他怕我会怨他一世人 难道这就是付出的代价?
可是我要的是 我说 产后带我南下买包包去 反正肚皮是被衣服盖着的谁看到?
不停对自己盲目的说 安慰自己的话不怕对自己多说 一切都是值得的·······

老实说 我不敢想象那生产后松垮下来的肚皮会是怎样的?
所以我想我会分心把我的精神都寄托在我的 Michelin Baby 身上······ 倒数·······
Anyway,不要再对我说 我的大冬瓜很恶心 你没有孕过 你会有报应的!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我哇哇的成份絕對沒說難看,是驚嚇到怎醬大粒啊!那些美美虎紋比我懷阿洋時美得多呢!我那是鼠紋來的!^^我肚腩原本已很大,之前有擔心這些鼠紋會永久存在,原來不會耶~~~現肚腩除了是肥紋,還有那條子母線還存在的~~

Yy - Mini Room said...

洋妈妈,

对不起啦 ~ 我不是在讲你啦····
你的哇哇哇···· 我可以感受到你被我的大冬瓜吓到 哈哈!
( 况且你已婚了又孕了 呵呵~ )

我也希望产后变回美美的!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