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5 个月 :July 2012

你拿啦 ~

现在不管你怎样教 怎样叫 怎样说 怎样讲 " 小虎啊 ~ 把手帕拿起来、把玩具拾起来 等等 "
小虎只会给你一句 " 你拿啦 ~ " " 你拿啦 ~ "  " 你拿啦 ~ "


小虎终于把我给惹毛了 谁叫她不把地上的手帕拾起来 还敢敢命令我 " 你拿啦 ~ " 然后不当一回事掉头走人 还以为我会帮她 结果 这种钱是不能再省了 我一走了之·······

上车后 小虎对我说 " 妈咪,我要 Handkerchief "
我很认真地说 " 你的 Handkerchief 我叫你拾起来 你不要 你现在没有 Handkerchief 了!"

小虎 " 那我要怎样抹嘴?"
妈咪 " 没有 Handkerchief 就不用抹 给你 Dirty Dirty 然后等下老鼠来我不知道咯 ~ "
小虎 " 妈咪,你有 Tissue 吗?"
妈咪 " 我没有 Tissue 喔 以后我叫你拾 Handkerchief 你要吗?" 小虎还要和我拿 Tissue *厉害*
小虎 " 妈咪,不用紧啦 我可以抹在我的衣服!"

啊······· 我欲哭无泪!现在的小孩都是人小鬼大的 这样也可以被她想到 我还能说什么?

我苦口婆心的重复又重复的念 " 小虎啊 以后你要听话 你看你不要拾你的 Handkerchief 现在是不是没有 Handkerchief 你说怎样好?你是不是很 Dirty Dirty?从现在开始你没有 Handkerchief 了你知道吗?你以后记住啊 我叫你拾 你就拾啊······· "

结果车后面传来了一声 " 哼!"

我知道你好种 有本事就看谁比较耐性好 我恨不得从此就把小虎要拿 Handkerchief 的习惯给改掉 这样我就不用晒 Handkerchief 这回事了 洗是洗衣机的事 呵呵 ~

从昨天到现在小虎都不敢和我要 Handkerchief 这样你就知道小虎是多么的蛮 哪里知道刚才小虎自己小便后没有穿裤子我也不知道 直到我要下楼准备晚餐时才发现原来小虎是多么的清凉!

我说 " 小虎啊 你做莫没有穿裤?你有没有搞错?"
小虎 " 我刚才嘘嘘嘛 我还没有穿 "
妈咪 " 你去拿你的裤子来 我帮你穿 然后我们下去煮饭 ~ "
小虎 " 你拿啦 ~ "

呐!我的机会来了 我又有机会继续重复又重复的念念念······
我念 " 小虎你还要妈咪拿吗?我不会帮你拿的!你不要拿给我的话 等下就和昨天的 Handkerchief 一样的道理 你不要拿裤给我帮你穿 那你以后就没有裤穿 就好像你现在没有 Handkerchief 一样 明白吗?你自己想!你喜欢就好!"

小虎点一点头 跑去拿裤子给我!曳!成功!看她以后还敢不敢给我耍帅!


小虎就这样 25 个月大了 时间过得真快 更是越来越难得可以好好的和她合照 要上 Studio 拍照这回事还得好好的和小虎沟通沟通先 和小虎说好的同时 也要给小鹿压力·······

小鹿批我 RM 300 的 Budget 上 Studio 拍照喔 我才压力 我才头大 好不好?娘的!实在想套小虎的那句 " 你拍啦!" 你自己拍!话说现在市价多少钱啊?哪里有好介绍?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