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迷你戏院

大大声说 以前呢 小鹿很宠我的 知道我是戏迷噢 就会跑去买 Portable DVD 机给我咯 我可以去到那种最高境界只听声音不看人影的地步 所以我无时无刻不论是驾车还是在 Office 里我都可以满足我追戏的那个瘾 我真的很谢谢那个发明这个机的人咯·······

最喜欢的不是小鹿 最喜欢的是那个 Portable DVD 机还可以接去车的 Radio 这样让我好像在听电台播出的声音 真的是爽到·······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我要从 Tambun 去到槟城做工了 ~

后来 第一粒坏掉了 老实说很耐用一下 我以为我可以戒掉的 因为真的不便宜啊 哪里知道后来的机便宜到要死 就这样小鹿又在败给我了······ NiaMak!现在通街都是 更便宜啦!
本来想要记录小虎从出世到现在的看戏生涯的 可是还是算了 实在太懒惰选照片了 就记录这个星期的好了·······

现在的小虎 我命令她不可以和我抢电视 因为她老妈我要看 ntv7 嘛 不然?
结果小鹿竟然搬我的 Portable DVD 机给小虎看 我心痛到要死咯!心想如果这粒没有坏 我哪里还有机会换新的呢?呵呵 ~

戏!哪里可以天天让她看 难道要让小虎和我们一样都是眼镜族咩?


只是偶尔谈条件给她看 不是呢就是我很没有空才让她看 再不然呢就是在她最烦我的时候给她看 有时候真的需要这样转移小虎的注意力 我才不要被她抓着一起玩、抓着一起唱·······

她?我真的很怕她!我真的很累跟她!


那天 尝试坐在她的角度看 原来我们家小虎真的很好命咯 ~ 心想说不知道这样小的荧幕 她看有没有呢?我是看到模模糊糊咯······


Pororo 依然是小虎的最爱 每次可以不停的重复又重复 搞到连小鹿终于耐不住跑去买一套新的给小虎啦 2 片装要 RM 39.90 咯 很贵咯 ~


最惨的还是小虎看过我和小鹿按给她看后 现在竟然会自己开关 还会按声音 还给我乱按?哇唠 现在的孩子做莫这样聪明的?

当要小虎原物归还时 也只是没有想到小虎竟然把这粒 Portable DVD 机当是自己的 还敢敢对我这样说 " 这个是我的!我乖乖 爸彼 Buy 给我的!不是你的!哼 ~ "

写着写着算算一下才知道这粒 Portable DVD 机已经 3 年了还不死 原来 3 年前我想记录的事可以拖到现在 还有那天我看到现在荧幕大的机很便宜叻 忍不住想问 " 你几时要死啊?"
结果小鹿与我眼神交流 " 这个世界上还有 PPS、电视机、TonTon.com.my 的!"

我························ 无言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