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吃饱卖包

我今天是鸟人 因为我要讲鸟话!

昨天 咖啡弟说我有问题 咖啡弟问我是白吃噢?因为这个的出现;
New Customer  : How much and how old ?
My Mini Room : Sorry, Out of stocks !
New Customer  : Omg ! When it will come ?
My Mini Room : No more !
New Customer  : ?
My Mini Room : SOLD ALL !
New Customer  : Zzz why keep put !? I am interested to buy ur stuff.. if u not interested to sell
New Customer  : is ok !
My Mini Room : Dear, im sorry, sometime our stocks are running fast and not able to remove
My Mini Room : the photo immediately ~

~ 有没有看到导火线?因为我很简单回答 再加上我的感叹号

呐 有没有看到我很喜欢有感叹号 不然我就是很喜欢用这个 ~ 不知道叫什么········
拜托一下 不管是在我的生活中 还是我写了这样久的部落格 我也应该很少用这个吧 难道你们不能当我就是没有读书的人 我不会用标点符号 不可以吗?

再拜托 做人不要这样敏感好不好!
人家我一天要花多少时间在打理进货、出货、上货、下货、记录 还要回答每个来回问题、每张来回电邮 你真的以为我只有在 FaceBook 里的生意啊 我还有我自己的网店、朋友的 好不好?

再加上我有时候还很鸡婆跑去我的 Sister Company 帮忙好不好 凸 怎样?
~ 你不给我现在生意做大 还有 Sister Company 咯 怎样?

最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在打理这些是很吃时间的 我当然自有安排几时是进货、出货、上货、下货、拍照 难道你要我每天每时每刻坐在电脑前等生意啊?

还有我起码也还要花点时间在我的部落格里自己哈喇 不可以咩?不然我会心理不平衡的 你知道吗? 再加上我还有一个小虎 你真的以为我的时间很多啊?还是我没有生意要靠你一人呢?

我本来没有觉得什么的 就是被咖啡弟聊起我的底线 好咯 我重复的看了之后 我才知道有些人或许很敏感 这件事就当我不对咯 可以的话我也要很骨气的说 这种顾客能免则免!

同时 也请你门不要高估我会用那些可爱的字眼 ^^ 或是什么连我都一头 (@.@)'' 雾水的标点符号 好吗?\(*.*)/
…(๑→ܫ←) 请谅解 30 岁安娣的心态 扮可爱 ✿ヾ╲(。◕‿◕。)╱✿ 这一套我实在吃不了啊 ~

咖啡弟说我 " 你不用紧咯 反正你是吃饱在卖包!"
就当我也承认我是吃饱在卖包 有时候我们也有选择顾客的权利不是么?为什么就要为了几块钱被顾客压得死死的 我一直都相信 只要我做得好 我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 不是吗?

Like, Share & Win !

呐!我说过多少次 只要我爽 我什么都可以回馈给我的顾客们 或许有些人不觉得这个是很贵重的东西 或许很多人觉得我是在 Promote 我的网店 我摆明就是在招揽新顾客 那又怎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也不列外 我何尝不是在朝着梦想走呢?

请你不要打击我!如果你觉得我的服务不好 如果你觉得我很有问题 如果你觉得我很懒屎 如果你觉得我很蛮不讲理 如果你觉得我很霸道 如果你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那我也只好请你绕道走 免得让我觉得你很幼稚 你很好笑 还让我看不起你!

再说 我哪里还敢委屈要你来我的网店就是为了买比别家便宜一点的便宜货!
再说 我不会介意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我只是比较有自己的个性 我比较喜欢我行我素 明白吗?

~ 我从新再讲多一次 我不是串 我只是吃饱卖包的人,吹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