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餐饭

现在小鹿要吃一餐饭有多难?那小鹿就要看小虎的脸色还有他老婆的心情 呵呵 最佳祸首还是在于小虎 不过小虎真的长大了 会很明白的知道妈咪要煮饭 小虎还会要求多多;

小虎 " 妈咪我今晚要吃 Prawn 你会煮吗?"
妈咪 " 嗯······ 那你有乖乖吗?"
小虎 " 妈咪,我有乖乖 那你会煮 Prawn 吗?你有 Prawn 吗?我没有吃 Prawn 我吃饭 我等下肚子饿饿怎么办?怎么办?你有 Prawn 吗?"

妈咪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们家小虎现在很会用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三个字 哎·········

一般煮一餐饭不难煮 因为决定权在冰箱 冰箱有什么我就变什么 哈哈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冰箱没有半条菜 小鹿最爽 因为他会说 " 今天不用吃素!"


小虎 " 妈咪妈咪,有 Prawn 有 Prawn 我有乖乖!"

一般小虎想吃的 只要冰箱里有 我都会依照她喜欢的口味去煮 我只希望她每一餐都吃得开开心心 那 7 只小虾没有什么特别的秘方 更不需什么特别的料理 只是加水清蒸而已 小虎就是喜欢这种水清蒸鲜甜的味道 ~

小虎先吃完小虾 再把虾水汁配饭 再吃小番茄 + 蛋 我真的很喜欢看小虎很高兴的大口大口在扒饭吃 我想这样一餐她应该足够营养了吧?只是会不会蛋固醇过高啊?

不单是小虎 我也喜欢看着小鹿大口大口在扒饭吃 我想小鹿应该不是觉得我的饭菜好吃吧 我说那是因为小鹿一定是肚子很饿······· 可是他说 " 我煮的黑胡椒肉很好吃喔 ~ "

偏偏好像没有人觉得我的蛋是用很贵的酱油来煎的 其实我也不觉得用这样贵的酱油来煎蛋 蛋 就会好吃一点咯!*暗捶* 好不好吃 只要大家一起坐下来吃得开开心心就好 ~


只是偶尔在我准备的过程中小虎会跑来要我 " 妈咪,拍照 " 我问 " 拍哪里?"
小虎 " 妈咪 你不要拍我 你拍这边就对了 ~ " 这小伙子太有主见了!
小虎现在要求真的特别多 等我拍完她还会要求要看看我拍得对不对 有时候妈妈的每个日常反应就是孩子学习的榜样 总觉得小虎十足跟到我一模一样 想跑也跑不掉。

一餐饭不难煮 难煮的是你有没有心想要去准备 难得小虎今早对我说 她要吃面面 看来我今晚又要煮意大利面了 我冰箱还有署条呢 所以我决定今晚给她来个惊喜 -- 吃面面 + 炸署条!

我最幸福的是 小鹿和小虎 都逼着爱吃我煮的每一餐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