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无债一身轻

每个月想要记录最少 10 篇的记录 有时候真的是不可能 这次不想怪懒惰 只想怪没有灵感 有几次开了部落格呆了很久 想说记录吃的好 还是小虎好 还是自己的风花雪月呢?

结果······ 不了了之!

我把时间留给自己很多 尤其是留给自己在 FaceBook 里忙东忙西的 很多时候就是和上班族在聊天 我还再想现在的上班族都很有空噢?还是老板们也一样在 FaceBook 里聊天买东西呢?再不然我忙的是鸡婆 这些事很想一个个记录 但是有心无力 ~

其实我除了是网店的卖主之一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我真正的工作身份是 Insurance Agent 吧?那又有没有人知道 Insurance Agent 也要报 Income Tax 的呢?这个有点废话!现在还有什么不需要被我们的政府抽的呢?

那么又有没有真正的知道 Insurance Agent 的 Income Tax 是报在 30 Jun 而不是 30 April 的呢?也就是所谓的 Borang B 而不是 Borang BE ~
除了 Insurance Agent 之外 又有没有人知道 Insurance 这份行业是算自己的行业 自己是老板呢?所以要申请 SSM 的呢?

讲到最后 我每年的这个最后一分钟 我嘛是要报 Income Tax 咯 ~

以前呢我是手算手填的 小鹿一直酸笑我很笨 什么不会 Online 报啊 什么什么的 我依然是我 我觉得只要我习惯了就好 反正手填得也算是有报就好 直到去年我爽爽也 Online 报 Income Tax 目的不是为了方便 只是为了证明给小鹿看 我只是不要 Online 报而已 如果我要我也没有问题的!

老实说 三个字 超方便!

今年我哪里还有可能不 Online 报 Income Tax 喔 心里想了很久真的是那句 现在还有没有人这样笨不 Online 报 Tax 呢?我刚才还敢敢直接 Online 给钱!结果·······


跑出这样的东西来!我什么都不想直接打电话去银行 Customer Service 问下 多付一次无所谓 所谓的是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讨回我的钱才很所谓 就是不想给政府有机会欠我钱!

那把很 Handsome 的声音告诉我不要紧张 其实我可以去 Transaction History 那边看一下就知道有没有过账了 问题是 " 老大 我等下按不见去怎样好?我打电话问你好过我乱按,对吗?"
~ 还好 成功过账 也就是说我今年比去年早报 Income Tax 一天 有进步!

我还再想明年可以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最后一分钟啊?这个问题我会好好的考虑 ~

我另外还再想 我的米园要不要也去申请 SSM 然后也报 Income Tax 啊?还是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这个问题真的开始要认真的想一想······· 毕竟我是良好公民来的 但是除了先看看国家的动静之外 其实我也不想好像今天这样又不见了粒 LV 包包,不是吗?

忽然间都不知道自己的那张 SSM 塞在哪里 我现在想把那张 SSM 找出来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