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513

他妈的小虎已经第 3 次进院了 这次是 6 天 5 夜 话说医药费关我屁事?问题是交学费才心痛啊 我说过如果这次我回家不第 1 时间记录她入院的噼里啪啦我就不叫许咏莹 结果今天发生了可以更令我啊多多声的事 我却说如果我不先 Blog 这篇我才不叫许咏莹!一直拿自己的名字开玩笑 很好玩咩?

我在找屋子 应该没有人知道 可是我想搬家 应该人人都知道 ~
不说什么我就是不喜欢这间屋子吗?哎 ~ 这间屋子的长短我想先省略过······· 不过还是想说有没有 呐 小鹿病完到小虎进院 然后到我病 这种事很邪的 *冷*

我只知道很多时候就忽略了明明摆在眼前的却自以为很贵买不起!
每次回娘家都没有好好的注意看看这一个这样好的 Taman 我现在后悔死了!

冥冥中的注定 今天不小心让我看到了我很喜欢的屋子 我很喜欢的 Taman 还有屋子外面都是我喜欢的设计 左探右探知道价钱也不错 只是屋子里面没有机会看看所以我很不甘愿咯 我只好回去烦歪爸爸救命!

谁叫那个屋主的电话打死都打不通·······

我现在还要在这边阿弥陀佛 Please 在我还没有看到里面和做决定之前 请不要让别人快我一步呀 这间外面怎样看都是我的 Dream House 叻 我今天看过这间屋子后我就一直在发梦 我一直在小鹿的耳边 Ee Ee Yap Yap 不停 ~

我真的很兴奋!我对着大门说 我非你不买!我要这一间家!

好了看满意了 总得要正经一点 前算第 5 间 后算第 8 间 门牌 15 号 路名 13 街 不是第 7 排 不是第 7 间 不是第 7 条街 不是第 7 号 通通与 7 无关 放下心头大石 这次真的是看准准等屋主 Call 回我 是啦 我还自留号码在信箱里·······

而小鹿唯一的条件是 等第 2 大桥好后才搬过去 我 Ok 啦 这也要等到成交后才有可能的事嘛 如果真的成功 我就有排忙了 我可以天天吃大排档啦 我可以再也不是 LV 的 Customer 啦 我甚至可以·······

全部都不可能 我不可以灭掉自己喜欢的东西 唯一可以的是继续努力赚钱!
我没有想太多 我只是命令歪爸爸明天去给我把屋主找出来 我等待好消息 ~

看来我还是不死心 手指很不听话的还在按电话 小鹿看着我问 " 你不要跟我说你还在打电话给屋主 " 是的 我是比较心急!
漫漫长长的路 小鹿还不是自算以后每个月要供多少的 Loan 看来小鹿也很满意噢 两公婆开始不停的再为还没有决定的事自忙 我自问我今晚有好觉可睡吗?

我还在心痛今晚输掉 1513 的钱咯。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