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坐着等

妈咪 " 小虎 你冲凉好先睡觉 睡醒就给你看 Pororo 然后我煮 Broccoli 给你吃!"
小虎 " 不是!睡醒有 Happy B'day Cake 吗?才看 Pororo ~ 妈咪 Cake 好吃!"

要咩?还要我做蛋糕?真要我的命!几时我才有那个电搅?手搅蛋很累的······


结果······ 我真的有做鸡蛋糕给小虎 哪里知道鸡婆!以为放一点 Milo 粉会特别一点 最后搞到蛋糕不像蛋糕还要请垃圾桶吃 几暗捶啦 最重要的还是那粒蛋糕是有小虎在旁的陪伴 而且我还很用心的搅了 45 分钟啊 ~

小虎失望极了 还好有 Broccoli 赔账!

其实蛋糕失败不是很大的问题 问题是小虎肯不肯这样坐着慢慢的等我、看我 还好我从小就有给她这样高高坐在窗口边等我的习惯·······

不怕!以前每几分钟我就长气交待过她旁边的东西都是 Hot Hot 的 不信你摸看 就是因为不相信我所以她被烫过 当个教训也好 现在的小虎都会乖乖坐着自己玩 不然就是边坐着吃东西等我 最喜欢这个时候和她聊天聊地 ~

小虎现在还会有样学样左手拿叉右手拿汤匙炒啊炒问 " 妈咪,我炒菜给你吃要么?" 好咯 好咯 如果小虎会炒菜我就可以翘起脚来等饭吃 光想就多爽 ~
而我很故意的说 " 你喜欢炒菜 这样妈咪买那个炒菜的给你玩 好吗?"

~ 小鹿看到这边 我就可以想到他已经翻我白眼了 呐 先说好对小孩子不可以讲骗话的 说好答应的就要做到 更何况小虎还对我说 " 好!我要!"

不过有时候小虎不耐烦时也有脾气很有个性的 她会自己说 " 我要下去玩!"
我当然会让她下去 但是小虎一定要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我实在不能接受我在厨房忙 而小虎在前面客厅玩、看戏或吃东西这回事咯。

我知道这样坐着很危险 但是离开我的视线范围更危险 以前小鹿也无数的反对这样坐着看我 可是没有人帮我顾小虎我要怎样煮饭?总不能要我跑着小虎切菜、洗碗吧?想一下要抱着那粒大番薯 我很自然的就会手脚软·······

现在只要小虎说 " 妈咪,我要看你!我要坐!" 我就会让她坐着看我洗碗、切菜、煮菜······ 只是没有想到这样一坐一看 就这样快又过了一年 ~

凸!为什么这个时候才来给我找不到半张照片是可以记录在这边的?无奈的是我今天就是要记录这个 我不管 我······ 我继续找照片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