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515 无所谓

今天是 15 May 2012 想要生小龙的人 没有人不知道今天就是受孕的最后一天 所以今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先验尿再说 结果还是要很郑重的心情在这里记录说;

我的小龙与我无缘!

经期倒数 2 天 或许我还有最后的希望还是我就连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

都怪自己的肚皮不争气!还要怪小鹿在这样最重要 Timing 最美的最后一分钟他竟然给老娘病了整个星期!除了只能说自己没有福气之外 我还能说什么?

有一点安慰的是 小鹿还会 Msg 我 " Tonight pls get ready for Ice-Cream ~ "

今天是星期二 小鹿没有忘记 好啦 其实用一个比较实际的方向去想也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龙年的关系 我家这里几乎每天都在下雨 不要小龙也好 不然以后天天给我下雨变哭包龙怎样好 我明白这个就叫做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咯 ~


算了 挤一挤 笑一笑 或许就如小鹿说的小蛇也没关系。还要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