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哈根达斯

昨晚不小心看到电脑无端端好像裂了一条线 吓死人 我第一件事就先想到转送照片去硬盘 很担心一不小心又把全部照片化成灰 真的不想到时欲哭无泪啊 ~

续上篇的话题······
小鹿说晚上会带我去哈根达斯 可是去之前小鹿说先吃晚餐 小鹿很担心他的老婆一进到 Mall 就会忘了自我 甚至忘了晚餐 更别说还会想到要哈根达斯 呵呵 ~

往往小鹿却没有想到女人是很善变的 那晚我进到 Mall 的第一件事就说先吃哈根达斯 小鹿坚持先逛逛 我坚持先哈根达斯 我说我怕等下我没有时间好好的享受!
谁叫小鹿刚才就是怕老婆一进到 Mall 忘了自我所以吃了很多晚餐 肚子还涨着。

我不管!我坚持要哈根达斯先!


本来说好想要 Hi-Tea Set 的 可是精打细算看看价钱一下又好像非常不值得 所以分开点好了 原以为是 Hotel Style 那种甜甜的 Macaron 问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全部 Ice-Cream Style 的 Macaron 那么的特别 哪里可以放过不点这个呢?

五粒当中 实在接受不了那个很重口味的 Green Tea 还有很苦的 Coffee 还是 Chocolate 口味啊?


现在向要拍到小虎的照片真的不简单啊 除非谈条件一 :你给我拍照我给你吃 不然你我都免谈 结果······ 我真的有拍到那唯一一张!笑到比哈根达斯更甜 ~


要吃就吃够本!小鹿再三要我确定我是否可以吃完?什么不说!哈根达斯我哪里有可能不吃完的?只是很失望 现在都不可以自由换口味!

还有想说不然换别的不叫这个 哪里知道就连我最喜欢的 Macadamia Nut 也要等到另行通知。所以只好乖乖的就这个吧!
小鹿乐得很 接下来的日子没有 Macadamia Nut 的话 那么他老婆一定不会吵着还要哈根达斯 所以我决定了 要快快跑去 Super 看有没有罐装的先买回家收着吃!


小鹿一直强调他不喜欢吃 Ice-Cream 的 只可惜小虎跟到我吃起 Ice-Cream 来豪得很 小虎还能用叉来吃 Ice-Cream 看来她也已达到最高境界 呵呵 ~

突发奇想 我说不然小虎的生日蛋糕就买哈根达斯的蛋糕好了 这样学校的小朋友一定乐得哈哈大笑 反正和我想要的那个 Pororo 奶油蛋糕的价钱也没差多少。

哈根达斯这 4 个字是我从中国学回来的 还有那么一句 Slogan ;
 " 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吧!" 所以我也很肯定 我也是 你们俩的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