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520

这个周末很忙很累 就连我也讲话讲到失声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 小鹿带我去看电脑啦 虽然我只会用不会买 可是我还是会看外表啦 所以小鹿一定要过我这一关才可以买 哇哈哈哈哈 好期待我的新电脑噢 ~

其它的不说 先说进苹果店的那刻开始·······
当然用苹果好像很 IN 噢?可是我的电脑除了拿来做生意和写 Blog 打字之外好像没有用处了 我需不需要买这样贵的电脑先?

看完电脑当然是问电话咯 谁叫我的电话那粒 Button 最近不是很听话 有在听那个美女说要 Update 什么啦就会跑出一粒 Touch Screen 的 Button 可是我不会嘛就叫她帮我咯 我们的美女找了很久找不到 然后爆了一句;
" 啊?你的电话才 4.1 Version 啊?" 我说不然?还要怎样?
她笑说 " 人家现在都已经 5.1 多 Version 了 怪不得你没有那粒 Button 啦!"
" 是咩?还有 Version 的啊?" 不好笑好不好?我只是不明白问到明白而已 ~

这时换另一个男人跑出来 " 你没有 Update 的啊?就这样就这样······· 咯!"
" 电话还要 Update 的咩?这样你帮我 Update 咯 ~ " 求人中·······
" 我们这边没有 Update 的!" 看!卖到这样贵还不帮顾客 Update *显*
凸懒有没有?我就是死性不改很好恋的说 " 这样不用 Update 啦 坏了再买过!"

旁边的顾客全部都在看我······· 我有讲错咩?

牵着小鹿出来又八婆的念 电话要 Update 的咩?以前我用过什么什么电话都不用 Update 的 现在是什么世界啊?现在不要说电话 就连它家的电脑我死也不要考虑 等下用用一下又不知道要 Update 什么 我不会又没有 Update Service 我不是死?

对我来说再也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我就是不喜欢 超级不爽!
~ 那个小鹿绝对暗爽到········ 我们吃 Sushi 去 ~


最近很喜欢 Sakae SuShi 现在开始觉得它家的食物好吃过 SuShi King 多多声 还有最重要的是它家给的 Mayonnaise 是不用钱的 哈哈 ~
还有最近我和小鹿都变了 变得勇于尝试 开始接受尝试新口味 绝对是好事来的!

全程不聊小虎 因为小虎在睡午觉 这种整个下午可以安安静静的逍遥自在不被她烦的感受是没有人会了解的 所以小虎等睡醒后就把她带到 Boost 喝果汁 可是相比较之下我还是喜欢在美国的 Jamba Juice *想念*

看着对面茶太长长的人龙 先不说哪家的水比较好喝 因为两者卖的水都不一样的 怎样比?可是价钱却差天差地 那边买两杯 这边可以只买一杯而已 ~
但是小鹿却说他一定选择 Boost 而我也是!


临出门前故意给小虎选了和我一样的衣服和裤子 就是不要让小鹿狗跟屁 结果小鹿还沾沾自喜为自己选了一件有小狗的衣 他自觉得这样很 Match 我们喔 看到这个画面 我一定要讨小虎的那一句惯用词 " 好笑咯 ~ "

还有那俩条水拍照的 Pattern 都 Sama-Sama 的!

最后 昨天不得不问小鹿的是 " 老公,你知道今天是 520 吗?"
" 啊?520?什么来的?" 像这样的答案我一早就想到 难道你今天还没有看 FaceBook 吗?死鬼人一点都不浪漫也是自己选的 怪谁呢?


好啦 520 快乐 520 来拍自拍张全家福 而自己拍照才是最 Steam 的那个!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