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ororo

我中毒中······ 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很喜欢 Pororo 都是怪自己无缘无故跑去买 Pororo 的 CD 搞到我现在无时无刻都在问小虎 " 你要看 Pororo 吗?"


这样可爱的 Pororo 小鹿一直叫它 Poro Poro 结果小虎也会翻白眼对着我说 " 妈咪啊 是 Pororo 不是 Poro Poro 那个爸彼傻傻的!"
我们家小虎很喜欢讲人家傻傻的 尤其是对着我说 " 那个爸彼傻傻的!" 呵呵 ~


真的很喜欢它那简短的每个小故事 小虎现在很贪吃 看到什么都会囔着大哭我要吃 恰好就如 Pororo 里的小龙因为贪吃而一直打呃不停 这样呃呃呃 所以我对着小虎说如果你一直想要吃东西 那你就会像小龙一样呃呃呃呃呃呃 ~

" 妈咪,我不要!" 哈哈哈 很有效!

还有很多的小故事都可以让我一个个套用在小虎的身上 或许是华文版吧 所以小虎很容易吸收 问题是有英文版吗?要跑去问一下 CD 安哥 恐怕到时我会把每一张 Pororo 的 CD 都败回家 那到底有几张啊?呜呜······

很高兴小虎终于摆脱掉 Barney 了 因为我实在不喜欢 Barney 咯 还有比较之下我也不喜欢 Mickey Club House 除了我现在喜欢 Pororo 之外 当然还有 Sesame Street 的故事其实也不错啦 虽然里面都是丑八怪 呵呵 ~

小鹿会问 " 到底是买你喜欢的还是小虎喜欢的啊?"
这个问题问得好 废话 当然是买我喜欢的 不然小虎是不是每天都在 Repeat 同一张 CD 不要说单陪看解释 我就连听也会听到我厌好不好?

刚才教小虎对小鹿说 " 我要买 Pororo 的 Bear Bear ~ "
我说 " 这是你送小虎的生日礼物!" 好想在小虎的房间里就这样放着一只 Pororo 实在太可爱了 耶 ~ 明天去 Mall 终于有目标任务了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