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鹿の2012-430

娘的 现在那个大的生病 小的那个也跟着生病 哇 ~ 我却坐在这边打字!
回家照顾大的 看着他睡觉 再把小的那个丢给艾丽芬 呵 我笑咪咪有阿娘真好 ~

话说 430 那天小鹿拿了一天假 顺便假期到劳动节 也可以很顺便的先做 Income Tax 然后接小虎放学 Happy Hour 一下 傍晚又可以戴小虎一起去 U-Park Play-Ground 玩 还可以让我好好的跳 Aerobics 再很顺便的可以庆祝自己的生日!

早上我很努力的忙自己的东西 哪里知道那个小鹿的嘴巴死都不停的和我讲话 我其实有点烦 小鹿说我最近不爱讲话了 因为他不知道我每天和小虎讲话讲到我好累 我好不容易才可以把嘴巴闭起来好好的休息 呜呜 ~

小鹿要不停的讲话我也没有办法的······

小鹿 " 哇 原来买电脑有得扣 RM 3000 的 我得空要去买一粒给你 ~ "
小鹿 " 哇 原来买屋子有得扣 RM 10000 的 Loan 我们得空要去买一间屋子 ~ "
小鹿 " 哇 原来离婚有得扣 RM 3000 ······ "

我第一个反应 "  我们得空去离婚!"

小鹿 "  哇 还是不要乱乱填 现在政府没有钱 等下抓我······ "

把小虎接回家午饭后 小鹿又不死心死都要讲 Income Tax·······
小鹿 " 老婆你要记住啊 以后离婚我每个月只给你 RM 3000 赡养费!几便宜 "

我说 "  那我们还要等以后咩?我们现在就好离婚咯 现在离婚后你一个月给我 RM 3000 喔 你现在一个月都没有给我 RM 3000!我们离婚咯!"

小鹿 无言 ·······
他想了想说其实 RM 3000 是每一年的赡养费 不是每一个月的赡养费 好不好?马来西亚政府真好 离婚的赡养费真便宜 然后自己一直傻笑 ~


先跳过傍晚时段 因为我比较有兴趣记录我们的晚餐。

我和小鹿很毫无浪漫的 我们决定又是老地方庆祝 偏偏老板娘休息星期一 恰好又被我瞄到原来槟城又多了一个地方叫 Precinct 10 又那么恰好让我看到好大的日本餐招牌 正合我们的意 除了日本餐 我们好像都不喜欢别的 ~


小鹿一直问说我们穿到这样要去咩?问我好不好意识喔?我说我们又不是没有钱 我们只不过是运动完还没有换衣而已 只是有一点不尊重场面······
况且我们家在 Bayan Baru 这边是 Island Plaza 我们有没有时间回家先?


除了环境不一样之外 点的食物完全都一样死板 我笑说不是我们没有新意 而是我们太爱这些食物了 还可以顺便评论一下有没有与众不同 ~

我只是没有想到他们家的 Terriyaki Chicken 会比较不一样 我的确不喜欢 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老地方 可能是习惯了口味 还是他们家下手比较重比较适合我呢?


小虎很喜欢吃手卷的紫菜 偏偏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拍照 第一次点了小鸟蛋给小虎 我说这是 Quail Egg 她说这是 Egg ! 好吃好吃 ~
废话!这是她的最爱 现在再加上甜甜的 Terriyaki Sauce 有谁不爱呢?


这一餐有小虎爱吃的饭饭、紫菜、蛋蛋、蒸蛋、肉肉还有水果 她开心得很 ~
小鹿一直担心的问说小虎这一餐会不会吃太多的蛋啊?我说只要她开心就好 她想吃就让她吃吧 我们又没有每一餐给她吃这么多蛋 ~

这一餐就好像忽略了今天是小鹿的生日 就好像是小虎和我的生日趴一样 哈哈
最温馨的当然是小虎有唱生日歌给小鹿呐 还不停的问 " 爸彼,好吃吗?"
小鹿很酸溜溜的说 " 你吃完爸彼的东西 爸彼都没有吃到哪里知道好吃吗?"

~ 明明桌上就有两碗蒸蛋 两父女在争同一碗蒸蛋不知道做莫好玩咩?


吃完等结账的小虎还会 " 我要拍照 " 现在我要拍照这 4 个字已不是小虎想要我们为她拍照 而是她想要为我们拍照 小鹿捏了一把冷汗小心翼翼的让小虎拿相机 就这样妈咪我拍你啊?咔嚓一下妈咪就在镜头里······

" 小虎啊 妈咪累累不美 不要拍了啦 ~ "
小虎 " 妈咪你美美 你不要拍料咩?"
欣慰啦 小虎真的很多话 也真的很厉害讲话 可是妈咪现在真的变得不好看了······

结账后哪里可以放过小鹿 因为我老早就看到这里还有我最爱的 Winter Warmers


老早就给小虎准备好的豆水以防她 Kacau 我们吃晚餐 哪里知道最后才派出用场
我说这里将是我以后和朋友聚会的好地方 小鹿翻我白眼问会不会远了点?

就这样过了一天 那天回到家 11 点多 好累噢 ~

在车上小鹿问了一句 " 我就这样过了 35 年 这 35 年来我到底做过什么?"
原来他有目的的 他马上很得意的说 " 我在 35 岁做了一件很骄傲的事就是我参加了 Bersih 3.0 ! " 然后自己傻傻的哈哈笑 我真的是看他看到我傻眼咯!

小鹿这种人真的是废到······· 不过我喜欢

小鹿,生日快乐!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就是你的愿望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