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祝你我母亲节快乐

这个母亲节小鹿有很重大的任务 虽然我不是他的老妈 可是谁叫我是他孩子的阿娘呐 哈哈 我说我要吃螃蟹还有 Haagen Dazs 的那个 Hi-Tea Set ~

结果恰好咖啡弟和小女子来我们家要我们送他们去飞机场 就这样临上飞机前 小鹿建议也把他们一起带去坤泰吃泰国餐 终于托他们俩的口福 螃蟹我是吃到了!
可是 Haagen Dazs 的那个 Hit-Tea Set 要先撇一旁喔 我说因为星期二才有 30% 打折 大选要来了 先不要钱作对!


坤泰是我最喜欢吃烤盐螃蟹的地方 很喜欢不小心又故意舔到螃蟹壳外的盐那种快感 可是这次我说不算数 谁叫明明是一只螃蟹 偏偏我才吃到那半只 不公平咯 ~
小鹿说 " 好!下次我生日的时候才叫整只给我吃 "

原来吃螃蟹要看日子的噢?

星期日无所事事不知道要去哪里?我建议倒不如去居林吃鱼吧?
所以马上打电话给爱丽芬还有歪爸爸约他们一起去吃鱼 毕竟这是婚后的第一次母亲节可以和爱丽芬庆祝正日喔 有点暗爽 呵呵 ~


金风三味鱼、姜葱鲶鱼还有蒸八叔公鱼  三者之中 我最爱的还是金风三味鱼 最爱那种酸酸的酱汁匹配上煎鱼肉 这样的搭配实在太美味了 大爱大爱!


我和小鹿的口味不怎么一样 他说今天他最爱的是这姜蒜鲶鱼 那个姜蒜炸得太美妙了 也好终于有人不用和我争吃金风三味鱼 呵呵 ~


又是不小心把鱼吃到一半后才想到我又忘记拍照 只是没有想到蒸八叔公鱼才是小虎的最爱 她昨晚吃了很多饭还吃了很多鱼肉 一面吃还一面念念说 " 好吃!好吃!" 试想想像这样新鲜鲜甜的鱼肉有谁不爱呢?

真正没想到的是 做莫我们三个人的口味都不同的?做莫小虎没有随便跟到我们其中一个的口味基因呢?啊?想不懂咯!

谢谢那个当陪客的爱丽芬还有歪爸爸 哈哈 祝爱丽芬和我一样 " 母亲节快乐!"
最高兴的还是小虎也会对我说 " Happy Mother's Day ~ "

这个母亲节最开心的应该是小鹿为我请了个定时的帮佣 我现在大有借口不必做家务跷起脚来 现在我的任务只专顾在网店还有小虎 当然还有小鹿!
忽然间觉得今天的家特别的亮 还有有点觉得那个载女佣来我家的老板很像龟公 哇哈哈哈 不敢正面大大声笑出来很暗伤的。

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就这样当人家的阿娘两年了 接受事实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