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农历生日 2 岁 : 上

一时措手不及 结果小虎的农历生日小虎好像不怎么高兴······ 都是爱丽芬的错!

爱丽芬临时打电话来说 就庆祝小虎的农历生日吧 还要提早 因为虎舅舅说只有晚上大家才可以一起庆祝 最后那个虎大舅还是缺席 这个一定要 Blog 出来 这样让虎大舅才可以内疚 Tapi 他有看我的 Blog 的咩?


伟大的妈咪 还有内疚的爱丽芬 两人临时跑了很多间蛋糕店就是希望真的可以找到一间马上可以做美美的蛋糕给小虎 我说 " 人家会理你都傻的!"

找了很多间 还是这间比较像样 蛋糕的主题其实是给母情节的 结果被我们买下当小虎的生日蛋糕 还要店员死出 Hello Kitty 来装饰 谁叫最近小虎喜欢上 Hello Kitty 而我从不喜欢也渐渐的觉得其实这只猫也很可爱 我说多少钱都无所谓!

事实上小虎看上的却是那几粒 StrawBerry 她说 " StrawBerry 好吃 ~ "


小虎什么都不喜欢 她说 " 我要买书!" 我差点抓狂!很勉强为了自己爽就买下 Princess 生日帽给小虎 有哪个妈咪不希望自己的女儿真的是公主的?

我还顺手买了另一个 BatMan 生日帽 原来在我心中的歪爸爸是 BatMan 噢?


没有什么人知道 其实歪爸爸和小虎的农历生日是落在同一天的 也就是说两年前歪爸爸农历生日的那天就是小虎出世的那天咯 ~
那是因为被算过 被交待过不要在小虎的面前提起 就为了大家的幸福利益着想 所以小虎的农历生日因此永远都要说提早一天 就直到歪爸爸不在人世吧 ~

我想或许就是这样 所以小虎是歪爸爸的掌上明珠吧?现在小虎在歪爸爸的心中是最大的 小虎讲什么都是对的 小虎做什么歪爸爸就会跟着做······
所以爱丽芬很喜欢叫小虎叫歪爸爸做东做西 去东去西 吃东吃西 歪爸爸从来都不会再想着世界上其实还有南和北!*还有很多人都讲他们有饼脸!*


呐 最后一定要有张只有我们三个人的全家福 好久没有一起入镜了 我看这张照片很久了 人家都说小虎渐渐的不像小鹿了 更不像我 小虎真的不像我咩?

我答应小虎说 等你去学校庆祝的那粒蛋糕一定是最美的!那你喜欢什么?你去问你的朋友喜欢什么?妈咪全部都答应你······
小虎 " 有 Mickey Mouse、Hello Kitty、Angry Bird、很多咯 ~ "

问题是妈咪最近喜欢 Pororo 你不喜欢咩?*我中毒中······ Pororo 太可爱了!*
小虎 " 妈咪,我喜欢 Pororo  还有小龙 波比 "
妈咪就是等你的这一句 哇哈哈哈哈 奸笑中 可能你的下个蛋糕会是  Pororo ~

小虎 " 我不要!" 那你到底要什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