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 只想变美

续脸部超级敏感后 这几个月来我只敢用医生给的药方 但是在美国的那段日子 由于天气的变化 时冷时热 所以我脸上的豆豆因为一时的好奇而变得不怎么听话 统统给老娘跑出来看世界 我天天都在问为什么会这样的?

当然还有另一种说法 会不会是因为我吃排卵药的后遗症呢?

人就是因为痒·······


所以我家才会出现这一套 3 Step Set 我很随便的 我只相信他们的那一句 Allergy Tested & 100% Fragrance Free。我更相信因人而异 唉 ~

看上去明显的好多了 可是回来后又不一样了 我想应该是我没有用 Makeup Remover 吧?所以想马上跑去买一罐 Makeup Remover 可是什么牌子好呢?
我又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决定同一个牌子好 不是么?女人就是有这个烦恼!

哪里知道问问之下 原来 3 Step Set 最后那一步黄色罐的我不应该用 Lotion Type 我应该用 Gel Type 不然我脸上会导致毛孔堵赛而再冒出小豆豆,是咩?
好咯 换 Gel Type 然后对柜台小姐说我还一定要罐 Makeup Remover 呵呵 ~

再问问之下 啊 ~ 原来我又用错方式去洗脸去护脸 唉·······

女人就是女人 想想一下又很痒 因为有朋友告诉我它家的那个粉液超好超爽 总之就是好用就对了!结果就这样又不小心败家了 谁叫衰不衰我的下巴因为冒豆豆的原因所以留下了不少黑点 怎样遮也遮不了 只好试一试 不然?

嗯 由于时间很紧逼 还好 不然我还真的很想败那罐可以美白掉我下巴黑点的 Dark Spot Corrector 这罐好像很贵这样 所以我止步 下次吧 让我看看多一些日子先。


在美国买的当然便宜很多 而且那天买的时候遇上优惠 所以我无端端免费了份这份东西 哇哈哈哈 虽然不中用 可是就是有种爽的感觉 ~
相比之下前天花了这样多钱 什么都没有送 不是贪 偏偏就是不爽 其实我也不想多拿不中用的东西回家 免得家里又多了几样垃圾 我说我要环保。

偏偏双脚又不怎么听话很不由自主走进了 Skin Food ·······
我很警惕的只败了我想要的 Honey 粉底 原想拿回一直以来都用惯的粉底 想想一下还是换个新口味吧 然后再败枝遮瑕笔 希望能彻底的遮掉我的下巴黑点点!

嗯 我明白要彻底遮掉我的下巴黑点点是不可能的大事 可是现在这样全部加起来一起用一用又好像可以喔 我最喜欢的还是全部加起来用后我的脸是可以保持一整天不油腻的 真的是爽到我啦 *哟呼*

我就这样在这个 5 月头不小心把口袋弄破了个大洞 呜呜 我努力补洞中······
和小鹿说好 这个月的头发护理我就省略掉吧 好大的牺牲 *我要放声大哭*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在美国的时候
我买了clinique 产品
回来之后, 我去买的时候,多么不甘愿给钱
现在想要买clinique 产品, 我在duty free 买
至少便宜一点点。

我用到他的化妆品也不错

Yy - Mini Room said...

我喜欢你的那句 " 多么不甘愿给钱 "
早知道那天我帮你从美国带回来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