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没有鹿の餐

没有小鹿的日子 就是没有相机的日子 要带小虎又要带相机是有点吃力的 加上那个黑苹果最近好像有点耍脾气 呵呵 爽到我啦 ~
可是小鹿说以后手机买便宜的就好 也对啦 反正我又不是很 In 的那种·······

重点是黑苹果拍出来的相片能看的咩?
接下来要怎样接我的开场白?死不死啦 写到我一头雾水 ~

小鹿敢敢放我们两母女然后自己跑去 Happy 陪客 还好我和小虎嘛是不笨 我们俩嘛是 Happy 到······· 爽!

小虎长大料 真的有遗传到她的妈咪知道什么叫哈根达斯 Haagen Dazs 哈哈!
当然还会指着说 " 妈咪,I want Ice-Cream "
做莫现在的小孩子很聪明的?做莫会认 Haagen Dazs 的档口的?做莫还会自选对准准 Mango Passion 的口味?做莫不要 Raisin 的口味?


1 球 RM 11.55 最该死的还是那个 Member Card 不知道死到哪里去!

爱丽芬有投诉小虎说 小虎去 Super 会叫她的虎公公买 Haagen Dazs 结果虎公公说你的妈咪比较有钱 公公只会买这个一桶 RM 10 的 Ice-Cream 要不要?
哪里知道我的小虎说 " 这个不好吃!Haagen Dazs 很好吃!"

你看死不死?问题是小虎的妈咪更死·······

趁小鹿放我们两个 我还不自己跑去吃好料?我来来去去还不是只吃这些?
我不喜欢 SuShi King 以是很久的故事了 最近我喜欢的是 Sakae SuShi 呵呵 ~


除了手卷和寿司不说 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两样 那种满口鸡肉和多多的 Mayonnaise 真的是爽到飞上天堂的感觉 真的是一大享受 当然也要小虎享受着她的 Mango Passion 不然你真的以为可以好好的吃一餐吗?

小虎 " 妈咪,好吃吗?"
妈咪 " 小虎,你也好吃吗?"

然后两人傻笑 " 好吃!" 可以想像到小鹿 " 好痛!"


我说 " 小虎,我们要拍照 要留证据给爸彼看!"
只是我预算小鹿应该会 10 点多后才到家 我还有大把时间溜一溜 哪里知道小鹿 8 点多来电话说他可以回家了 多显 那一晚没什么溜到就这样回家了······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住在 Mall 附近是有好处的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