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蒸鸡蛋糕

拿着黑苹果坐在马桶上很久才站起来 不知道自己一直在乱按什么 忽然间觉得压力好大 尤其是听到顾客对我说 " 我相信你帮我看货 你帮我决定 ~ "

很担心自己会下错决定 还有不知道要怎样才能确保好像今天新来的游戏机可以耐很久 可以很好玩 甚至还可以不让小孩子的眼睛坏 这样的问题要怎样答?

** 当然不可能有好料到像你家的 I-Pad 咯 一个 RM 1500 一个才 RM 55
** 不可能有像你家那个真 PSP 的荧幕这样大 这个只不过是小孩子玩的便宜货!
** Made in China 也要看你孩子怎样玩 怎样按 很难确保能耐 1 或 2 年 看命运?

有时候要我说话又不能太直接 又要我绕一大圈 很累的······
总不可能要我这样回答你 " 哎呀 便宜货很容易坏 " 的咯 ~

这个还不算累 累的是小虎会问我 " 妈咪,你会做 Birthday Cake 吗?"
就这样我特地跑去买那些做 Cake 的东西 小虎还会这个买 那个买 然后 " 妈咪 Happy Birthday Har " 我的压力百倍 而在我记忆里只有一个歪阿姨生前留给我的鸡蛋糕 毕竟我家只有蒸炉 没有烘炉 ( 一定要记得去歪阿姨家拿烘炉回来!)

想开工做鸡蛋糕的那天我没有秘方 我只靠记忆里的回忆全部大约大约 ~

最想做蛋糕的时候他妈的小鹿又不知道收我的那个手搅蛋糕的东西去哪里 总不能已对小虎说好睡醒就有鸡蛋糕吃 然后要小虎扫兴失望吧?

硬着头皮被逼用叉子搅鸡蛋和糖 累到我的手酸到要死 手搅 10 分钟我就投降了 心想我的鸡蛋糕会发才奇怪 随便有做好过没有 或许会有奇迹·······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结果全部不发 还有那个纸杯太软了 还好有一个可以骗一骗小虎 也还好小虎对我说 " 妈咪,好吃!Happy Birthday 啊?"
大大安慰 我告诉我自己 一定要再做过 下次我一定要坚持手打到发 ~


我不是伟大 我只不过不想让小虎失望 所以今天 我坚持 我用心 我手搅打了 30 分钟 那 30 分钟真的好漫长 结果出来有这样的效果真的不错了 不过自我觉得甜了点 如果淡一点就好 下次我一定会再更用心!还有下次?

忽然间觉得天下的妈咪好伟大 还是我不认输死都要告诉小虎 " 你的妈咪我会做 Birthday Cake 的!" 明明就不会还要逞强!我现在就可以幻想我家以后会不会出现很多蛋糕的仪器啊?我会不会中做蛋糕毒?

我很肯定小鹿一定告诉我蛋糕不好吃来打击我·······

还要不要再烘蛋糕?要?不要?烘饼干?要?不要?还是先幻想以后有机会可以不可以和小虎一起做蛋糕 一起搓面粉 一起手搅鸡蛋 你我面粉满脸满头发呢?
实在很难以想象一个好好清清洁洁的厨房会被搞到怎样呢?

拜托 我不要!就到此为止吧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