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农历生日 2 岁 : 下

从上篇开始 总是觉得照片拍出来好像有点奇怪的?啊 ~ 原来是相机的 Mode 又被小虎搞乱了啦 我说过多少次 每次要拍照前先看 Mode Setting 的嘛!为什么我又会忘记的?啊 ~ 我要记住!我要记住!我要记住!

上篇算是提早两天 可是却要说是提早一天帮小虎庆祝 所以隔天爱丽芬一定会替小虎准备华人一般农历生日的习俗 ~


都说是农历生日咯 哪里还有可能少掉那 2 粒红鸡蛋和面线的?还有不知道谁教爱丽芬说面线中还要加葱啦 这样小孩子才会聪明······


刚冲好凉的小虎坚持要这样穿衣服 里面的那件 Dress 是歪爸爸送的 外面的那件米奇背心上衣还有长束裤是爱丽芬送的 或许是她不想得罪谁吧 不然为什么要这样全部一起穿?我觉得她真的很三八 可是隔壁家安娣说 " 这是小孩子的新潮 "。

小虎今天有免死金牌 那她还不一次过玩到够咩?这小孩很聪明的 很喜欢明知故犯 很喜欢和你做反对头 很敖慢 很嚣张 结果一整天不知道做莫很反常的大坏 所以难免逃不了我的法掌 我狠狠的扫了她几下 我说 " 祝你生日快乐!生日要打才会大!如果你敢敢再给我坏蛋 你的皮就给我抓紧一点!你敢哭看!"

接下来的一整天小虎还是敢敢有她说没我说 是不是皮痒?还敢敢直接叫我 " 坏蛋!来这边!" 呐 ~ 生啦 生到这样的货是好气还是好笑?


好啦 妈咪的心融化掉了 小虎你画 Love 啊?*沾沾自喜* 有没有看到是 Love?
我们家小虎却对我说 " 妈咪,这是 Apple 啦!你不会咩?傻傻的!"

被炸到·······

在妈咪的眼中 那粒明明就是一颗 Love 哪里会是 Apple 呢?小孩子的世界永远都和我们的看法不一样 还有 Love 的下面那个她说是 Fish 喔 ~ 你觉得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