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凡事三思而后行

文接上篇 ~

那通电话原来是想要退货 这个也无所谓 我听到的还是和我买了包包后还拿到去专门店问看这个是否真货?
我卖了这样多年的包包 这样多年的童装 从来没有人敢敢质疑我 现在竟然冒出个自己跑来和我买包包的人质疑我?间中当然还有很多我凸懒的事!

Ok 先说那个包包 专门店的人说 这是真货!
问题是那个和我买包包的人竟然嫌说太便宜?然后不喜欢?再然后········
如果要给你一个理由 理由可以 1 万个为什么 如果没有理由 可以没有理由!

我当初没有勉强 是她自己喜欢的 我不知道间中是什么事 可是我不喜欢的是和我买了包包还要加价卖于别人 如果说你想要批发价的话我们可以商量 不要面对问题时才来不好意识 我发誓对小鹿说 我改天不卖给这种人 明白吗?

我不想听太多的理由 我只是很明显的不喜欢别人怀疑我 我说过我卖的是信任 如果你不信任我 你可以不要买 你不要买后再怀疑我 老实说这种生意我不稀罕!

我又不是靠这行吃饭的 这行只不过是我的兴趣 如果我真的靠这行吃饭的话 更老实说我早就饿死了 明白吗?谅解吗?

我气 所以我不愿换货 我给她的唯一选择就是我全数退钱!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个包包的下场是什么 所以我宁愿给她选择退钱 我也可以怀疑我拿回来的包包还是否是真货 还是否真的没有用过?

退货的这个包包我打死也不再往外卖 我宁愿收爽 我宁愿送人 就是不可卖二手货 这是最基本的道德 我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最后那个中间人还敢敢对我说 买的那个人说不如不拿回原价 她只拿回 RM 600 就好 但是那个中间人却说 如果你不要那 RM 80 你给我好了!
~ 有没有看到这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这种贪念的人!
我坚持 我全数退钱 我只要回我的包包 我说 我无所谓 我送人也无所谓!

后来我想了又想 我说不如这样简单一点 我直接把钱汇入对方的户口 反正包包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拿回来又不可以卖的 我有空才去拿 哪里知道那个中间人坚持要现款 我不多说了 我想也知道应该会发生什么事·······

我最不希望的就是那 RM 80 最后会被误导说是我扣数的!

我从来不会刻意去让别人知道我自己有部落格这回事 现在这篇文章将会联接在我的网店 我再也不介意什么 我现在就是不说不爽 我要让你们知道我的感想 我的道德 我不介意得罪你 至少你们要给我最起码的尊重 不是吗?

最重要的是可以还我清白!

给 Myminiroom.Com 的顾客;
请大家三思而后行 想清楚了才下定 我不喜欢被质疑的那种感觉!
如果大家不信任我的话 请不要购买我所售卖的一切 谢谢你的合作!
请尊重我 请尊重你 请尊重大家想要购买的机会!

我想了想我要不要公开这篇文章好 如果我一公开 那么我在这里大大声说人家的秘密常常骂人不就是公诸于世 尤其是好多篇都在针对同一个人 吖如果被鹿亲戚看到的话我会不会死得很难看啊?毕竟······ 这世界很小罢了!

如果换另个角度来说 公开可以还我一个清白的话呢?

我还想再想一想······· 我到底迟早会不会被人家打?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