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428

428 不需只是谈政治

人不可能什么事都静静的 就像我喜欢抱怨 因为我有权利抱怨 我不是不满我的生活 我只是很有权利的在这里诉说 这无疑的也就证明我就只是敢在这边讲的人
不然?

428 ?428 很大件事噢 只是我想不到的是小鹿竟然会说他要参加!
我就是为了前几个星期的承诺 我说我想 Hi-Tea 去 不然我哪里会这样死鬼不去参一份为自己的小虎出一份力量 我就是这样好像很伟大咯 因为用嘴巴讲的不用钱!

我不是伟大 我不是牺牲 我只是比较重视与朋友之间的约会!

哪里知道原来没有人重视的 约好的人只有一个带着一家大小来赴约 说心里不悲是我睁大眼睛说骗话咯 ~
或许大家真的有重要的事不能赴约 那么应该提早沟通好的不是吗?

为什么要等到最后一分钟;
一个说她在槟城有重要事 如果有空就来 如果······
一个电话打死都打不进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的电话没有电池 原来是电池的错!
再一个她赶不上是因为家里的人 我最明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

我还没有回来之前 小鹿就要我几点几点回来 有没有看到 我一大早就说我今天没有空 可是没有人理会我的 他们一句今晚要做莫做莫就要把我整盘的计划给打翻 不然我就是那个最不孝 最大的千古罪人!

结果 我不敢出声的是 因为我还要给爱丽芬和歪爸爸说一声 不好意识 我们原本约好今晚一起 Dinner 的事我们约改天好吗?

有没有看到最后要牺牲的那个是我的爸妈?

有没有人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 他们就是因为太谅解我 所以凡是都无所谓!

我能不能这样说 你们的事就好像大件事 我的事就好像没什么事 我都 30 岁了 我应该有我的自由 我应该有我的想法 我应该有我的决定 不是吗?

不要冷言冷语告诉我什么你们的 Family Day 比较重要 请问你的女儿回来你要陪你自己不会去啊?再说你的一句 Family Day 然后她的老公没有家人的咩?
再难听的说一句 我是嫁出去的女儿 难道你的女儿不是嫁出去的?难道你是娶人家的儿子进来噢?霸道 霸道就是这样的!

对!我是比较不喜欢有你说没有我说的份 因为我也是霸道的一份子!
我比较爽的是因为我有口福 ~


如果这三样能一起让我下肚的话 我保证今天我凡事都无所谓又怎样?可是有些事情不可能就这样算的 因为小鹿也算是块夹心饼 你看要怎样解决?

最凸懒的还是我傍晚接到的那通电话 文接下篇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