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esi

这个记录如果以故事来记录的话那么只能简单一点来说 " 一匹布那么长!"

就是不懂为什么三番四次的失去买它的机会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它的时候 它是被摆在 Gurney Plaza 当时小鹿就是嫌它贵 所以我唯有作罢 不然?

第二次遇见它的时候 它是被摆在 Pavilion 那一天恰好是咖啡弟的毕业典礼 ~

第三次遇见它的时候 它还是一样被摆在  Pavilion 有一点冲动想要把它带回家 因为爱丽芬也说好看 结果好像是小虎闹脾气 所以最后还是一样作罢!

事隔半年 当我差一点把它给忘记时 它偏偏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眼睛一亮 我打底我这次势必把它带回家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到柜台时才发现我没有这样多的现金时也无所谓 问题是我就连带 Credit Card 出门的基本需要也忘了!

偏偏还是当时在美国的 Debit Card 又还没有到手·······
讲到在美国的银行户口和 Debit Card 还有美金的故事我就更加一把火!

~ 我那种心中的呐喊谁能了解?为什么?为什么?

我还能怎样?我不硬着头皮回家 难道要我为了一粒包包打枪咩?回来的第一件事就要求小鹿的同事如果有去的话要记得把它带回来给我 ~
谁叫小鹿那天要我下 LA 咩 搞到我咯 搞到我心痒痒 怎样都不爽!

Mana-Tau 我从 LA 回来时 小鹿的同事说 Easter Day 所以店面早关 下星期才帮我买 我承认我有点忍不住了我哪里还能等下星期?
后来我嘛只有又再驾那一小时的车自己去买咯 不然乜?


~ 终于到手了!这次临出门前我真的有检查下我的 Debit Card Credit Card 还有现金啦!不管怎样到手 我还是那句我用小鹿的钱买的 他应该不知道咯!

上个周末 我新开张了这个我千里滔滔从美国把它给带回来新包包 小鹿还傻傻的问我 " 做莫拿人家的包包来用?"
小鹿真的不知道 他还真的原以为这个包包是卖的······· 我说 这 是 我 的!

那种占为己有的爽是没有人了解的吗?显咯······ 真希望可以用它 10 次 8 次就好 我确实不贪新厌旧 我只是想收藏多一点 试问又有哪个包包不是买来收的?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 我仰天大笑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