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收衣这回事

小孩子的成长过程很有趣的 我很幸福因为小鹿可以让我陪伴在小虎的身边 就这样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懂事 有时候很难不令自己恛心一笑 ~

TaPi ······· 又恨又爱 大多数的时间他们也有很恶魔的一面 不然每个人都要争着生孩子咯 尤其小虎现在是非常时段所以令我最顶不顺的!
每天不是在回她那十万个为什么就是要解释又解释 为什么我们家小虎这样早熟 这样多话的?根本就是老成熟嘛······· 一开口还什么才 21 个月的小孩?

傍晚 我木呆呆站在厨房 就是不知道今天想要煮什么的时候;
小虎说 " 妈咪,我收衣啊 )))) "
" 噢?不要啦 你不会的!" 我当然反对啦!等下越帮越帮怎样好?
" 我会!我会!" 小虎就是这样!我看我还是让她消遣时间好·······

鸡婆!除了这两个字眼 我该怎样形容小虎呢?


不在家的日子 忽然间觉得好多衣服要洗 就算在家也好 为什么天天还是这样多衣服要洗呢?尤其是内衣裤 多到······

如果给小鹿看到小虎这样在那边拉拉扯扯他的 Angry Bird 不气死他才怪!
死咯 小鹿是有这样教小虎鸟鸟就是 Angry Bird 只有小鹿有 Angry Bird 小虎没有 可是不幸的是小虎也会手指指着说  " 爸彼,我也有 Angry Bird!你看!"

因为······ 谁叫小虎也有 Angry Bird 的底裤 真的忍不住小虎在学校竟然给我学了 Angry Bird 回来 还会 Hello Kitty 害我现在也觉得 Hello Kitty 其实也很可爱!


在一边骂小虎不要硬硬乱乱拉衣服一边教她怎样收衣服时 我才发现到小虎好可爱 她把收好的衣服卷粒粒的放在椅子上 呜呜 小虎是没有想过等下妈咪这样烫衣很累的 小虎也不知道衣店烫衣服一件要 RM 1.00 ······

我以为她玩够了 哪里知道这样收袜子更好玩 ~


呜呜 小鹿的袜子再这样被小虎拉拉多几下 小鹿不破费也加 坏的不是袜子 而是那个早已坏坏的衣架 我看改天收衣这份家事还是我来做比较好。

小虎长大了 妈咪的家务负担少了 多好 就这样又气又好笑的傍晚一下子又不见了 我开始想念小虎了······

也就只有这样的记录小鹿才知道妈咪和小虎在家里发生过什么事 我每天的心情总是期待小鹿放工 我想小虎更是 可是往往小鹿放工后的时间都不能让我们一一叙说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得把家里的大小事都记录在这 我爱这里!

首先第一件事 地上要抹干净点 不然掉在地上的衣服还能穿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