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米老鼠 de 情缘

老实说 对于小虎的要求 我很少会正面拒绝 顶多我只会说 " 你乖乖先!还有你等妈咪赚多多钱,好吗?等妈咪一赚到多多钱妈咪才会买给你!"

所以 如果你问妈咪和爸彼谁比较有钱 小虎会说 " 妈咪有钱!"
可是如果你问妈咪和虎公公谁比较有钱 小虎却会说 " 公公和婆婆有钱!"

妈的!都是那个爱丽芬的错!都是那个爱丽芬破坏行情常常拉她老公和小虎一起去买东西 重点是全部都买吃的给小虎 小虎不说那两老有钱都假!

无可否认 小虎真的知道小鹿爸彼是没有钱的 谁叫那个小鹿整天都对小虎说 " 这个不可以买 那个不可以买 酱小买来做么?我以前嘛没有这个那个······ "

我说 " 呐 ~ 有没有看到重点 都是以前你小时候的阴影 你要怪你的阿爹和阿娘没有给你童年的快乐 所以你不要把这套用在我家小虎的身上!"
还有 现在是什么年代料?你真的还以为现在的小孩子还像以前那样呆吗?

这次,我撇下小虎 自己和小鹿跑来美国 没想到我每一次打电话回家小虎总是不忘告诉我 " 妈咪去 US 美国 Shopping 买 Mickey Mouse 给我 ~ " *可爱*

爱丽芬说这句话她天天对全世界说!尤其是有人问小虎 " 你妈咪去哪里?"
结果我阿娘警告我说 " 不管我怎样死 死都要死一只 Mickey Mouse 回来!"
再说 " 如果我在美国找不到 Mickey Mouse 的话 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跑去 Mall 先买一只 Mickey Mouse 才来接小虎 不然我最好不要出现 小虎不用我接回!"

看得出小虎真的明白什么是 Mickey Mouse 了 所以我再三的警告小鹿 " 我阿娘说如果你没有买一只 Mickey Mouse 回去给小虎的话 你不用想接回小虎!"

不知道小鹿是不是真的有被吓倒·······

恰好我们在这里小鹿有 3 天的假期 所以我们拼下去了 LA 找朋友和真的顺便买  Mickey Mouse 哪里知道遇上 Easter Day 结果 Mall 关到 7788 还真的还好 DisneyLand 没有关 所以我们真的拼到了 2 只 Mickey Mouse ~


这 2 只 Mickey Mouse 真的有汗有泪 为了节省时间 这次是我和小鹿是第一次搭巴士下 LA 原来一点都不好玩 除了无所事事的一而再的等 除了冷 除了转换巴士 真的累到我无话可说!

Mickey Mouse 是有看到了 结果大问题也跟着来了 妈咪比较喜欢 Mickey Mouse 爸彼比较喜欢 Minnie Mouse 因为他说比较可爱 要我二选一怎样好?
结果······ 搭巴士真的很累的 就只好 2 只都买!

小鹿还比我更兴奋 这个想买那个也想买 我除了看上一个水瓶给小虎之外 小鹿就连吸水管也要买 谁叫小虎很喜欢用吸水管喝水 当然那只吸水管也很可爱一下 可是价钱一点都不可爱叻 最后还是买!

就连在排队给钱的时候 小鹿还要买 Magnet 给小虎 忽然间觉得小鹿一定是想小虎想到疯掉了 买买买 小鹿这次竟然下手好重······

最后小鹿在给钱时还顺便以优惠价买了个大 Mickey Mouse 环保袋给我 原来我在小鹿的心中是有一点点重要的 还是多么的 Aunty Style ~ 干呐噻!
小鹿说会买是因为看到我那个非要不可的流口水样子跑出来料喔,是咩?

我知道这样一个环保袋价钱不菲 问题是小鹿说出门可以拿来装小虎的 Potty Cover 然后吊在 Stroller 那边喔 ~ 你就直接让我吐血死掉算了!*鸡蛋糕*

我说 我希望我第 4 次来到这边的时候 我是牵着小虎的手来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