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土黄娃

我这几天真的忽略了这边······

那天都是小虎的错 是她好玩在南下 Highway 的厕所里不小心把我的鞋子弄湿了 我其实爽到不得了 因为我又有机会买鞋啦 哈哈!

从上云顶到下 KL 就这样不小心真的被我败到了一双鞋 ~


土黄色是我喜欢的颜色 娃娃鞋更是我喜欢的款式 就这样我一看上它我就知道我没有理由想要拒绝它 除非我真的穿不了它 除非它真的不适合我的双脚!
不然的话你最好不要和我说不要买 我会赖死不走 ~

已经好一阵子我就这样爱上了芭蕾舞娃娃鞋 是为了配合小虎的高度 还是?

这双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都已一个星期了 它给我的感觉还是做么这鞋子好难征服 可是我不管 我今天还是把它穿到旧金山这里来 我说我不信我征服不了你 有时候这种事是不好开玩笑的 我当然还有备另一双鞋子······

我想放下点 冷冷的天气还是靴子比较适合我 呵呵 ~

我气小鹿说我又有藉口买鞋子啦 偏偏也在这时候又让我看上了 Debbie Balerina In Monogram Idylle 试过其它的无数次 第一次觉得他们家的这双鞋子这样适合我!我现在担心的是我真的会失控 我希望我不会!

不管鞋不鞋子 现在我想要的是碗热汤 这里真的好冷·······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