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My Mini Room

一看到标题就觉得很俗!

如果说很多人不明白做生意的道理 他们会说做莫我赚他们这样的多 他们想到是只有我赚他们 但他们却没有想到做生意的人要面对的囤货问题 所以这种人是永远没有机会当生意人的 他们永远的永远只会是一个打工仔 ~

也有另外一种人会说 做生意要够狠!
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对得天对得地凭良心就好 不是么?

可是我的熟客都会这样跟我讲 做莫你的价钱比外面的人卖得低呢?你卖很便宜你知道么?你知道么?
这世界就是这样 卖贵人家会闲话多多 卖便宜人家也会怀疑 有没有?
对我来说 我有赚就好 我赚够就好 我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好 我希望的是常做常有 每个月结账的时候都有赚就好 赚够带小虎吃 Haagen Dazs 就好 呵呵 ~

我不是没有大志 而是歪爸爸说 以少赚多 还是 以多赚少 自己决定!
如果你长期想要人家记住你 你又想要留着多多顾客的话 那么一定要以多赚少 其实就以销量大的话来说 根本就是拉长补短 还不是一样的?都说是心理战!

最重要的还是 以后人多好办事 就好像这次我以短期来卖包包一样 ~

~ 忽然间觉得我好幸福 就是因为太幸福所以才会为了粒绊脚石而闹自己的脾气?做生意嘛 偶尔就是要有这样的人出现才叫生意中有挑战!

我不知道我这次回去我会怎样被人鸟 因为爱丽芬说还有谁谁谁我问他们要包包了没有?我也知道这些安娣得罪不了 可是······ 一个行李箱才可以 23 kg!
即使我有再大的行李箱也没有用啊 即使我和小鹿两人加起来可以 4 个行李箱也是没有用啊 因为实在太多包包在里面了啦······

爱丽芬却叫我干脆点把全部用寄回去喔 ~ *安娣说话不用本的有没有?*

最老实的那一句才是 我都还没有买东西给自己 我还在两手空空 连我自己想买什么我都不知道才够力 除了是不是都在想的 LV 不算,Ok?
至于我家人最爽 我什么手信都不用带  因为他们飞的机会比我多多声!再说现实点要送他们手信不如送他们 Cash 呐 ~

话说我这次是第一次公开在 FaceBook 这样卖给 FaceBook 的朋友又几好玩 可是我不怎么喜欢因为把自己私人的 FaceBook 搞到这样的商业化不是很爽咯 ~
所以我接下来的决定是 过了这个星期就要把照片全给拿下了 这样才像话!

其实,我最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现在的女人一直在找男人的包包 原来女人的解释很简单的 就是叫男人拿女人的包包不是很好看 摆明就是在欺负男人 但换句话来说 换个角度 如果买个包包给男人 男人拿男人的包包出门好看多了······
有没有看到以后的世界会变到怎样?实在难以想象!

Anyway 不管我是赚多或赚少 世界变不变 我还是觉得我与顾客双方面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就比如我不带回 Gift Receipt、Paper Bag 和 Paper Box 最后最最最重要的是重要到我到现在一分钱都还没收 呵呵 是时候要他们进帐了啦······

话说这个才是惊喜 Paper Bag 和 Paper Box 能带回是最好 但是我知道他们比较希望我多带回的是包包 我马上显掉!

小鹿重视的却是 如果我赚不到飞机票钱 那么他情愿我坐在家里好了 拼到这样做莫 可是女人赚多少钱会跟男人讲的咩?



最近 去了一趟 LA 我的货源又多了 再加上有空姐的朋友 所以我要好好的考虑 不然我还是觉得亲力亲为好了 毕竟合作是一件很难的事!
忽然间和小鹿说好 " 我不排除我以后来 LA 生孩子 呵呵 有够经典 ~ "

我只要谢谢 我的小鹿 还有那个被我丢在一边的小虎 还有歪家人 还有一大班一路以来很支持我的朋友们、顾客们、同事们、安娣安哥们 ~

我要回国啦 不要太想我了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