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希望在明天

忽然间把自己的情绪搞到很红黄蓝青 没什么 不是生意不好 也不是小虎坏蛋 更不是小鹿在外面包了个二奶 而是我的肚皮不争气!

我真的有点放弃了 但是药还是要定时吃 就这样一切听天由命吧 ~

人如果不想太多就会很自然的放下 或许没有了压力就会换来我想要的吧!只是想不到我家的大姨妈这样的顽固不肯放假去 真是她妈的老祖娘!


前天和小虎玩自拍的时候拍的 希望顶着一头新发色去明白什么叫做接受事实 去了解什么是如果没有所谓的希望就不会有失望的出现 可是······

不管晴天、雨天 还是小虎囔囔自唱太阳公公出来了的艳阳天
我还是抱着希望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人活着就是有希望 不是么?加油吧 ~

TaPi 要这样继续 Keep 着这幅容样真的好难 谁叫岁月不留人 明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