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ish Spaghetti

想要吃就要先学会自己煮?我最近也有一点迷上了意大利面 呵呵 ~
这跟孕期的口味没关系 而是因为小虎 在外面吃西餐最好不过的就是给小虎点了份她超爱的意大利面 那种茄汁酱味应该是最适合不过小孩子吧?

往往一大盘的意大利面小虎都不可能吃完 除非真的很好吃 不然剩下的不是妈咪就是爸彼要啃下去 或许就是这样我把从小不可能试的意大利面演变到我很喜欢!


昨晚给小鹿和小虎煮意大利面当晚餐 把鱼肉切粒当鸡肉粒 + 白蘑菇煮出来的意大利面 小鹿却酸笑教小虎这是 " Fish Spaghetti ! 妈咪煮的 妈咪想到的好料!"
然后两人傻笑 问题是好笑咩?清冰箱莫过于是女人的本色 你不知道咩?

我想······
男人大概不知道这就是只有我们这种家庭煮妇人才可能想到的绝妙 不是吗?

当然一份用心 一份喜悦 很喜欢看着小虎很兴奋的把一碗所谓的 Fish Spaghetti 吃完!孩子长大了 妈咪在准备每一餐都要花心思 可是再怎么变也变不出花样 谁叫冰箱不是少这个就是少那个 再怎样的准备也不可能 10 全 10 美!

就好像我会念说 没有葱花 今晚的意大利面不美·······

美不美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小虎愿意赏脸吃完就好 妈咪的自我安慰能力真的要很强 至于小鹿好不好吃他都会吃的 所以我现在暂时不管他了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