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家的英文不好 在这里讲英文都讲到我嘴巴歪 听英文都听到我耳朵大之外 你还要在我最气的时候叫我打英文字 那你不如叫我去死应该会比较快好了 ~

最讨厌小鹿的是 小鹿自己的电脑在哪里可以打华文字他都不知道?

为了避免我以后老来的时候真的会读到我的舌头打结 我今天就只好把空余的时间来打出华文字好了 是不是没事找事做?茶煲!

气!做人要有气 尤其是骨气和志气!

所以说我决定我不要把包包卖给这样不信任我的人 因为谁叫她这样不信任我!我对小鹿说 我做莫要卖给这样不信任我的朋友?还是这样以久以来的朋友!我现在就试不爽,怎样?

亏我每次还大老远跑去她的衣店买衣 每次没有 RM 500 也有 RM 800 好不好?真的是懒鸟人!我现在想起我越打字我就越凸懒!

那天我就是人在 LA 我就是在用小鹿的电脑 小鹿在睡觉 我不打字我又不爽 所以在我的 Blog 记录中才会出现拼音字 多可怜 ~

如果说还要便宜还不要信任我的话那就算了!我老远飞过来美国这里卖你包包我有赚你我有错灭?
再说,我的歪爸爸说做生意如果不要给人家赚的话 那么你自己做生意 你自己飞来美国买 *我才不稀罕卖给你!*

再不然槟城有 Coach 的店 你自己去买!*我知道我很懒屎!我本来就是这样*

我卖的是熟客!我卖的是信任!做莫要我讲了又讲?回了又回!Cibai !
最重要的是 至少不要爆掉我的 FaceBook Msg Box 啦!

人家我是什么身份?我有没有需要到要卖假货?好坏我也要把我歪家的面子留着吧?Kanineh ! 我少赚你我又没有损失 我才不要人格损失,明白吗?

我再说一次 要买就买 不要买就算 不要对我要求多多!

我真的没有必要 Cheap 到卖假货 不然你先看我厨里的包包再说!真的是懒鸟人一个!Cibai Kia !
我不是想要得罪顾客 我没有嫌钱多 但是顾客至少也要给与我最起码的尊重 ~

再说不管我每天卖的是包包 还是小孩子的衣服生意都好 我生意好得很!
我真的真心谢谢那些一路以来都很支持我的朋友、熟客、不认识我的新客·····

如果说我爽我不卖你的话 我送你也无所谓 ~
老实说 我就是手上还有你的货 我就是不卖你 我留着送人!吹咩?

在我的世界里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我就是名正言顺的 " Kuai Lan Kia " ~


做生意首先要学会 EQ 这一点 真的很重要!对顾客真的不可以发脾气 因为顾客永远都是对的?但我却有权利婉转点的选择卖不卖给你,不是么?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别在生气了
做生意很多人都说顾客永远是对
不过我觉得也要你情我愿
不然很难交易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我没有再气 我就是爽着不卖 呵呵 ~

是啦 大家都要你情我愿 可是我就试不爽同样的问题她问了我十几二十遍 还要是同款又同款 不然就是爽爽问到完 一次又一次·····

我只是有点烦 结果我的朋友帮我倒米有没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