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火到变冰雹

还记得那天收拾行李到······ 我有一点凸懒的时候······ 有些人明明讲好一个 可是寄来的时候多出好几倍 就是好几个 还是那种盒子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拆的!死家伙,我就是在讲着你 如果你看的话!还是你的家人朋友看到我都不管!

这个家伙本来要小鹿帮忙的 我都说不要了 后来他又去叫别人 结果来到好几个 好咯 最后我们嘛一次过帮忙咯 好人就是这样出现的 几狗熊!
这样的人早死早好 我本来就是这样没有口德又怎样?还有些人不管三七二十一死都要你买 也还有些人最后一分钟才出现求你 鸡蛋糕!

不是说我不要帮 只是你们也要明白人家的重量嘛 还有像我这种天生本来就大买的人 怎样还有能力去帮你们 不帮又不对 帮又不对 到最后全部都是我的错!

就是这样我看了小鹿很多的脸色!
有没有人想过我也是去做生意的 我到最后除了拿了很多包包回来之外 的确还有帮别人拿其他东西回来 帮人家买这个买那个 搞到最后自己买个屁 什么都没买!

你还要我怎样买?我一买就会失控 所以只看不买 忍着不下手是最好的?

还有几凸懒的就是 我那天还特地去买 LV 结果我要的没有货了 你叫我等 我哪里还有时间 我都要回了 所以我真的很凸懒!我就是那种买不到自己要的东西我就会发脾气的女人 所以小鹿说又载我去 KL 买好了!还不是又要我等?

买不买不是重点 而是我不喜欢帮人家 谁叫我没有叫你们帮啊 吹咩?

话说回来 最凸懒的时候忽然间外面的玻璃好像猛被人家乱丢石头这样 我第一时间是更加凸懒咯!谁 7 早 8 早来 Kacau 我?

把头转向玻璃望一望 我都没有戴眼镜所以看不到东西咯 还好我的耳朵没有聋所以我只听声音咯 有没有把自己搞到很好笑?
这次把眼镜戴上 再把自己的眼睛往前看一点 满脑星星做莫外面这样的?

~ 是下大冰雹啦······


师奶本色!我第一时间套上外套冲出门外 看到我很爽的时候才想到我没有带相机咯 跑了进来拿相机在往外去拍照 好玩!


照照一下 哇!整身很痛一下 不好玩的 走进房间后才想到 哎呀做莫我不会拍 Video 呢?我决定又再出去一次 这次我拍了 Video ~
真的是不知死活的家伙 有没有听过冰雹砸人会死的?我没有想过!更何况这次我又没有看到很大的冰雹!可是无可否认我真的被敲到几痛一下咯·······


很喜欢外面忽然间变得一片雪白 问题是那一天根本都不冷 ~
我那一天的心情没有变好 谁叫我还要继续打包行李咩?那种火 真的是越打包越火 有没有人明白?小鹿就是肯定不会明白!帮?帮个屁!

无可预料的天气就如无可预料的人生 请记住 不管我去哪里 请不要叫我拿东西回来 不然就是叫我帮你们买东西 我就是不喜欢!除非我爽!怎样?

有 本 事 你 们 自 己 去 买 !

1 comment:

sock peng said...

我超级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中过这样的事情
那些人要我们帮好像理所当然

所以我现在都少有开口叫人帮我带东西回来
除非他们告诉我有空间或者自己Offer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