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最近我火大!

我把全部要打包的东西都打包好了 就只是等小鹿帮我秤一下看有多重就好 他每一次都对我说没有空 叫我自己做!

干你娘的!如果我自己要做的话我还需要叫你做啊?
我就是因为经期过了 我怕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怀孕 你真的以为要怀孕是自然的啊?我这一胎是靠吃药的!我不小心看有没有 不然?你要我吃药吃到几时?

又是你自己说回去才验的!

我真的没空想要生孩子 我才没有那个耐心去等 你自己试试那个怀胎 10 个月的味道看!如果我不是为了你家的香火 我拼来做么?我如果拼不出男的我就不出声 如果给我拼到个男的 你们全部都给我收声做我的哈巴狗!凸懒咯!

每个女人想怀孕都有自己的理由 只是看她们敢不敢承认而已 难道要我讲到这样的明白吗?我虽然看似很开放 但是我也有我固执我古董的一面 好吗?
我不重男轻女 但我总是觉得女人就是要为自己留盏香火灯······

你每天都跟我说累 有谁做工不累 不然你们自己试一试呆在家顾孩子啦 不说一天 而是一年 是谁没有压力 全部用嘴巴讲的话一定不累不压力咯!

你说你拼得累 难道在家顾孩子就不拼吗?你难道没有想过我们是以精神虐待来拼看顾自己的孩子是否安全 这个那个 一不留心都不可以 再加上报纸看得多 心脏病发也快一点 总是担心这个那个 连睡觉都放不下!

我来这边我都已经很靠自己了 我一个人吃 我一个人走 我一个人买 还要包打包给你 你还要我怎样?我还不算够独立吗?我有没有烦你先?
像我这样的女人你还要去哪里找?我如果还不够敢 那还有谁比我更敢?

本来想看要不要来这边买 LV 现在越想越凸懒 反正价钱都大同小异 我等下就去败一个回来!不然我就不叫许咏莹!

Ok 就算我本来就想多败了 我现在还是自己去秤我的行李箱好了······· 还要先问谷哥 秤 是不是叫 Scale 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