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茄子很邪

从小爱丽芬就喜欢灌输我说 " 茄子很好吃的 你试试看 我喜欢!"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 我很抗拒就对了 所以我从来是没有吃过茄子的 ~

人家说怀孕的时期口味是最容易变化的 真的吗?偏偏就在那个时候我爱上了茄子 到现在小虎都快两岁了我还是戒不了不吃茄子的习惯!

首先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学起来 第一步就是学煮茄子 不然?


虽然昨天的豆酱煎闷茄子少了配角辣椒和虾子 但是还是很好吃很好送饭 最重要的还是每次有茄子的出现 有小鹿很肯定的那一句 " 好吃咯!"
自从我爱上茄子后 我才知道原来小鹿也喜欢吃茄子噢?还是我的煮法好吃?

我很大方的承认说 " 现在我很厉害煮茄子的 呵呵 ~ "

事实上谁叫一次要煮这样多茄子 现在一餐两人煮 4 条 我不希望以后要煮多一点 因为爱丽芬听说 吃茄子太多脸上会很快出现很多黑斑的 尤其是午后饭 也就是因为这样害我每次想要吃茄子都要留着晚饭那餐才煮 这消息到底可不可靠?

茄子?黑斑?还是少吃一点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