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n Ni Yi Ma Por

Nen Ni Yi Ma Por 啊 Nen Ni Yi Ma Por ······
连续有好一段日子小虎都是这样唱的 爱丽芬问她唱什么?

我很自然的答我哪里知道 不就 Nen Ni Yi Ma Por  啊 Nen Ni Yi Ma Por ······ 咯 ~
我常常在想要问一问老师的 结果每次接小虎很自然的就不当一回事。

今天,我终于记得了 因为小虎今早又再唱 Nen Ni Yi Ma Por ······

老师笑着唱 Jelly In My Bowl 啊 Jelly In My Bowl ······
哇哈哈哈 小虎和原版本唱的差那么的多 老师说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小虎对于这个还真的是发音很不准 小虎一唱这首歌音调就完全失控!

我想我这几天的工夫就是教小虎唱 Jelly In My Bowl ~
Jelly In My Bowl 啊 Jelly In My Bowl ······ Jelly In My Bowl 啊 Jelly In My Bowl


今天小虎的心情好 除了要我为她扎马尾之外 还要 " 妈咪拍照 Pls ~ "
除了要求多多之外 还要拿 HandBag 上学去 这个小小女人味要另外纪录才行。

Jelly In My Bowl 啊 Jelly In My Bowl ······ Jelly In My Bowl 啊 Jelly In My Bowl
我现在一想到 Jelly In My Bowl 啊 Jelly In My Bowl ······ 我就笑到不行 好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