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2 个月 :April 2012

与小虎分开的这两个星期 小虎没有变到 反而真的是遗传到她阿娘的 Kap-Siao ~
小虎的语言天分 我还是那一句形容词 Sipek Kap-Siao !

去接她的那一天 她兴奋到乱跳 还给我几深情的深深拥抱 真的很可爱 Ta-Pi 她看上的是因为我手上抱着 2 只米老鼠 好不好 ~
妈咪 " 小虎噢 你喜欢 Mickey Mouse 还是 Minnie Mouse ? "
小虎 " 妈咪,我喜欢这个!"

干纳噻!小虎的爸彼赢了 原来小虎比较喜欢 Minnie Mouse ~ 我立刻显掉!

" 妈咪,我两只都喜欢啦 这只送给小舅舅啊 )))) "
我更加暗伤 因为小虎要把 Mickey Mouse 送给小舅舅换 Sticker 喔 呜呜 ~

生女儿啦!生女儿啦!生女儿都没有良心的!

后来 那个爱丽芬一一报告到不能停不能停 自从我把小虎交给爱丽芬的那天起 晚上的长睡小虎是真的没有穿尿片的 简单一点来说是小虎完完全全的戒尿片了 如果小虎想要小便 小虎还可以自己起来叫爱丽芬说 " 婆婆,敏敏要小便!"

来真的?

我不停的逼问爱丽芬 那么说小虎今晚回我的家睡觉是不用穿尿片的?
爱丽芬翻白眼说小虎才几个月大 如果真的那么不小心夜尿在床也不出奇,好不?
我做么这样的不相信小虎呢?我还在怀疑小虎的自律吗?我······ 是怎样了?

我承认我是没事找事做 那天晚上我逼着小虎说穿尿片睡觉啊?
小虎打死都不要 还说 " 敏敏会叫妈咪 Honey 妈咪 Honey 起来 敏敏要嘘嘘 ~ "

那一晚我不是因为时差问题 而是被小虎吓到不怎么入睡 半夜还不停的叫小虎起来问小虎你要嘘嘘么?谁叫那个最大的重点才是小虎睡在我的床啊 ))))))
明明人家都不要 我还在逼做么?忽然间真的觉得自己很惹人厌!

这几天每天临睡前都交代小虎 如果你要嘘嘘你自己起来 如果你不能你就叫妈咪好么?不然你嘘嘘在你的床床湿湿又臭臭我不知道 Har ))))
" 妈咪我能 ))))) " 小虎的这句真的很令我感动·······


这次 这次小虎来真的 她真的戒尿片了!她才 22 个月大!小虎宝贝超赞!
Anyway 忘了说 我家就是还有两包尿片所以我才逼小虎穿尿片的 呐 是不是明明没事找事做?就这样爱丽芬超级凸懒我!

呐 送你中指!呐 ~ 你有本事生出一个先才来说我们家小虎这样大了还没有戒尿片!现在我们家的小虎 22 个月就戒尿片了!
来 有谁可以告诉我他们家的小孩是多大才戒尿片的?比一下看!

谢谢我的世界就是因为有这种鸟人 我才很下定决心要小虎这么早戒尿片 再说也要小虎的合作 就是这种人一直说小虎这样大了还穿尿片 小虎很大咩?
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我就是因为 Kia-Su 我就是因为要赢你!谢谢你!你赢了!

我开始期待小虎 2 岁大的 生日趴 哇哈哈哈哈·······

1 comment:

berry said...

好棒喔~
我的女儿快十五个月了~
还不会走路
她很胆小,牵着她才走
不牵她就用爬了
懊恼喔~
看你顾孩子很赞,要请教你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