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是我修养不够好!

我要先删除我之前的那篇打到一半的字 因为我现在满肚子气 那种气是没有人能明白 如果我在人家面前抱怨的话 人家总会说我不对咯!

我现在很凸懒!

我每天要做什么我知道 我每天要给小虎做什么我也知道 有些东西我定下来的我就自有分寸 不是说你要怎样就怎样!

第一,小虎是我的!

每天小虎放学回家 她一定是先吃水果 是坐下来慢慢吃 而不是走来走去吃 她有定位的 然后小虎一定会大便或是小便 然后我要帮她冲凉。
如果不小心不先冲凉的话 等下她会玩玩一下就直接睡了 那么睡醒了要怎样冲凉呢?我不喜欢小虎傍晚后才冲凉 这样对肺部不好 中医师说的!

妈的 冲好凉后就等小虎睡觉咯 当然 3 点之前睡 5 点醒最好 等下太阳下山之后才醒的小孩很难搞的 不是哭到像鬼这样就是爱闹脾气!

Ok 咯 就算我一轮嘴一大篇道理打字打到这边我气已经消了 ~

我只是想说 我不知道你们以前或是现在是怎样顾孩子的 但是现在我有我自己顾孩子的那套方法 外人是不方便插入每个妈妈如何教孩子的范围 不是么?

还有最重要是不要在我的面前和我上演抢小虎这套戏 尤其是那种不屑的语气 我不喜欢听咯 如果你不是有心 那么请注意你的语气!
屁!不要告诉我你本来就是这样 因为我这 30 年来也是这样 我也很难改的!

再说如果我顾小虎有问题的话 那么你顾给我看 你没本事就不要和我闹大声!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