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1 个月 :March 2012

开始觉得和小虎的相处时间真的不多了 说到拍照更是一天比一天来得少 所以和小鹿说好不管在任何场合我们要尽量的拍照 我知道我定了段废话!

不管是拍照好还是外出好 最重要的是要开始给小虎接触更多的新事物 首先一定是打从食物开始 呵呵 因为小虎的妈咪很喜欢吃没有营养的垃圾食物!

先来是妈咪想要吃 Waffer Cake 还是要指定 Peanut + Butter 的口味 ~


以前总是不敢给小虎吃太多这样的口味 深怕小虎承受不到花生的热度 可是现在管她的 就让她很尽情的大大口一口接一口咬呀咬 多豪爽!
哎 最不爽的是以后多了一个小虎来和我抢吃咯 我安慰自己就当减肥吧 ~

减肥?我要抗议!我要 1 人买 1 个 绝不 Share Share 吃!

最近每一次外出的下午茶 小鹿爸彼也是忍不住小孩子不可吃雪糕的理论 就干脆直接点大家一起吃雪糕吧 不然想吃又忍着干嘛?


小鹿说 Ok 的 是妈咪想要吃雪糕多一点 他是陪客 听清楚点是小鹿说他不喜欢吃雪糕 但是他看在那 RM 1 的麦叔叔雪糕 1 人 1 支雪糕多吃也无所谓 难道餐餐 Haagen Dazs 不怕不到月尾穷死咩?

嘴刁的小虎 看在冷冷的份上 好不好吃另再打算 先大大口下肚再说······


对了!就是这种感觉!小孩子吃雪糕就是要有这副肮脏猫样 这样才叫可爱才叫享受 " 吃雪糕 " 这三个字 呵呵 好玩。
偏偏为难了我这个洁癖的爱好 真的很难忍不顺手先抹掉嘴边的雪糕再说。

小孩子嘛 童年就是这样开始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