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受孕第一步

7 March 2012 今天不是因为在医院遇见鬼而被吓倒 也不是因为呆在医院里等了 7 小时这样久 更不是因为医院里的冷气把我冷到半死还要加上乖乖急尿又不敢上厕所 而是我今天在医院被砍了 RM 300 多块 花到我很不爽 很不心甘情愿 心痛!

故事来了······

今天一大早拿了号码 坐在那里乖乖的等 结果大白天还真的有鬼!
赞赞赞 我真的没有看过这样有勇气的肥女人 一头金短发扎鞭 一整身的紫红色紧身 Deep V 露奶露背超短装不算什么 问题是那粒超大肚腩还有我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腮红要涂蓝色呢?蓝色?啊?是肚腩还是她怀孕 7 个月大?

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娘的 难看到大家都口开开你看我我看你 没想到那女人一闪后 大家都嬉哈大笑 我承认我也是那个忍不住大笑的·······

人家走后 我才想到那刚才紧握在手的黑苹果本来想直接偷拍的 那里知道我还真的被吓到忘记了 到现在我还在懊恼 为什么我没有拍照呐?

其实在大家很沉闷这样默默等医生的时候 忽然间爆出这样的一个女人来娱乐大家也不错的 呵呵 可是可以不可以来一个比较有 Quality 的娱乐呢?

我足足等了 6 个小时半 在其间很想上厕所 可是一想到等下肚子不够涨不够水医生又照不到肚子 所以忍了忍 很想大喊到底几时才轮到我啊!
冷 很冷 不管了 先上厕所再说 上厕所后又拼命先喝水再继续等 命苦 ~

重点来了······  讲了这样久 其实 我 都 没 有 怀 孕 !

就是因为没有怀孕所以今天才要上医院 和小鹿说好 23 Jan 2012 前如果没有怀孕的话就放弃我们想要小龙的计划 结果 我嘛是真的没有怀孕咯 ~
就这样拖拖拉拉没有下文 要不要已不重要 但是有时还是会在想我是幸运吗?

上个星期和小鹿谈了一下 到底我们还要不要第 2 胎 要不要小龙?

两人的共识 = 不防备顺其自然
可是我后来又不是这样想 不防备了半年我的肚皮还是不争气 那不如我看医生好了 我还记得医生告诉过我 如果我还要怀孕不是简单的事!

我坚持能就能 不能就不能 不要给我一次又一次的假希望 也不要 5 年后才给我这个希望 我不喜欢拖得太久还要我一切从头来过 是谁这样有空天天呆在家带小孩 就这样我今天看医生去了 医生的第 1 句话就问我 还不要怀孕么?

" 咯 半年了 我就是不能怀孕才来找你的!" *害羞*

是的!就是因为我每一次的大姨妈总是姗姗来迟 人家每 28 天一次 而我平均每 45 天一次 简单一点就是每个女人每个月一次 ( 3 个月 3 次 ) 而我就是 3 个月 2 次 这样的问题医生一老早就警告过我 只是我不以为意 *翻白眼*

今天做了子宫检查 拿了逼经药、Folic Acid 还有最重要的 --- 排卵药
还要在第 21 天抽血看看我的荷尔蒙和排卵排得怎样喔 然后再来打算·······

Anyway 希望我的小龙可以 Made in US 哇咔咔咔 爱丽芬说今年有闰月 所以很勉强还可以有小龙 如果真的就这样一射就中那种啦 *超级白眼*
最惨的是医生还问我 你知不知道在第 10 到第 16 天要天天努力一点!天天!
" 是咩?我们两个人很忙的 哪里有时间 天天很累的······ "

" 最起码也要 2 天 1 次!"
我忽然间觉得我的医生性欲很强咯 他老婆会不会累死 还是 2 天 1 次很正常?我要不要做一个调查来问问身边的人一下看看他们的性生活是怎样的?

我继说 "  现在怒不努力已不重要 我的小龙飞走了啦······ "
医生再次翻我白眼 " 不要小龙啦 我很忙 学校等下又没有班上课 小蛇好!"
这次,终于轮到我翻医生白眼!

而我 真的还再想 小龙?要咩?
那种举棋不定的决定还是先吃药再说 一切顺其自然 小鹿说跟他一样小蛇也不错 可是我还是很心痛那飞走了的 300 多大洋 呜呜······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频密些生儿子机会高,久久一次生儿子机会少了(Y死得比较快,所以X机会大了)。乖乖听医生的话,2天一次。:D

祝你好孕到!

Yy - Mini Room said...

克罗伊,

谢谢你!
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一看 2 天一次 我就想到你一定很累 *奸笑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