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越帮越忙

惨了啦 我的生活越走越快 越来越多姿多彩 而我在这里的记录却越记越慢 简直就是还有一大堆等我记录的大小事我再怎样的排怎样的努力都是记录不完的!

难得的周末两父女在外大小声喊笑 发生什么事?

我当然知道那两条水一定是在玩水!我看了看说 " 哇 ~ 小虎好 PanDai 咯 竟然会帮爸彼洗车噢?好玩吗?妈咪帮你拍照啊?"
一向自大的小虎自称自己 " 敏敏 PanDai!好玩好玩!洗车噢 ))) "

远远却传来小虎的抱怨声 " 什么 PanDai?小虎越帮越忙就有!"


我哇哈哈 " 好笑好笑!小虎啊 爸彼说你越帮越忙 " 顺手咔嚓咔嚓不停·······
小虎简直就是不明白什么是越帮越忙 她一整个早上就只会傻笑不停 但是她还是很努力的不放弃像傻瓜一样你叫她抹哪里她就抹哪里 任你点几好玩 ~

真是可怜了小鹿 小虎这样为难了他的宝贝情人二奶他都哼不出声 小鹿的这辆古董老爷车真是他的宝贝呐 随口讲老爷车这 3 个字我又要被小鹿翻白眼了!

这样的 Happy Weekend 也敌不过我在 Disney on Ice 那边猛拍了 2 千多张的照片 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明白我是那条神经出错啊?

1 comment:

SOCK PENG said...

2 千多张的照片??
哈哈!如果你带女儿去香港,说不定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