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Hello Disney

最近都说已来到 40 有找的地步 所以很难免的很多东西都时常忘记 就连想 Post 这篇时也忘记那天今年的情人节我怎样庆祝了 原来是没有庆祝 所以记不起来 是小鹿的错 是他没有给我一个情人节 ~

今年 他痒了 一朵花都没有!
我还呆在家里煮晚饭 一想回我就觉得干呐噻 我是怎么了?

可是很窝心的是 小鹿有在 FaceBook 这样写:
Nowadays, people express feelings through FB. So, i will just follow the trend. Yesterday, i spent a very normal day w/ my wife but i am very happy as i feel like everyday is the V-day.
I will do my best on the 2 flowers that my wife asked me for !

窝心?感动?我没有!我就只有那一股干呐噻的感觉!我觉得讨一点礼物来平衡自己比较实在 呵呵 不然?没有人不知道我是那种物质感很强的人!

小鹿对着手上的 Catalog 说 " 任买!" 结果马上后悔 因为他觉得浪费 他老婆的收集品实在太多了 重点是一个人怎样用这样多水瓶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这套!你不给我以后不小心有 4 个孩子咩?


再辩 再不然我生多一个 我们一家 4 口 一人一个 多咩?就这样我订了这一套用小鹿的钱送给我自己当情人节的礼物 小鹿大大口喘了一口气问 怎么今年的情人节礼物这样便宜?这样的好死?还是我另有阴谋?

哇哇哇 昨晚才到手的礼物 我大大的爱 大爱大爱 我超喜欢的 我哪里还舍得用 呵呵 谢谢你小鹿 话说有那一次买东西是没有谢谢小鹿的?You 的?

最佳的情人节礼物不是小鹿帮我带回来的这套 Disney 而是昨晚小鹿说他老板批了他再去美国一趟 *大笑* 我满满的希望那个死老板不会食言 不然我杀掉他都有份 所以我要小鹿快快下订机票 先下手为强!

Yeah 在这里要帮小鹿说一点心声 ~ 胜利的感觉 ~ 真好!

2 comments:

Mandee said...

祝你:心想事成。

Yy - Mini Room said...

Mandee, 希望如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