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Coins

刚才 Counter 的人找我金色的 5 角钱  我想噢一声 还好的是我有把声音收回 心想应该是新的硬币 一接过手 简直就是爽!

我爽的是不是因为第一次收到新硬币 而是我没有很三八大惊小怪 呵呵 ~

同时也让我想起 早在去年当政府第一时间推出这样的新硬币 Package 时我已有获得免费的 1 套 都是多亏歪大舅第一时间跑去 Bank Negara 排队买的 ~


人就是这样 一人只可以买 5 套 1 套 RM 10 结果歪大舅很 Kia-Su 的心态先扫第一轮 5 套再说 回家之后才再想买 5 套做么?一套里面不到 RM 1 却卖 RM 10 真是无事还得平白无故白白浪费了 RM 45。

除了纪念性 歪大舅还暗捶啐啐念 RM 50 可以换很多新硬币来收到爽 *傻仔*
我坐着偷偷暗笑之外 我还能讲什么?呐 ~ 谁叫大家都 Kia-Su ?

后来歪大舅把 1 套留给自己 2 套留给他的孙女 1 套送给小虎 最后那套至今还紧握在手不知买来做么 还得搞到自己安慰自己 Aku Cinta Malaysia ~

老实说 我不是嫌钱多 而是我不怎么 Cinta Malaysia 也不会欣赏 所以我不知道这一套东西现在身在何处 也忘记它被我塞到哪里去 都怪我当初接过手时我又不好意识说 " 记住改天不要送我这样的东西!"

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强调 " 记住改天不要送我这样的东西!送点实际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