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EPI Ivoire : Petit Noe

就这样又在忽略了部落格好多天 ~

简单的说 从歪阿嬷进院到歪阿嬷出院 再演变成小虎进院再出院 然后我们直接拼了老命把小虎带到云顶去后又下了 KL 血拼 哪里知道很戏剧般最后歪阿嬷还是又再进院 老人家不怎么听话是很累人的 ~

昨天从 KL 回家的路途中 趁着这两天有空 给歪家打了通电话安排今天轮到我呆在医院照顾歪阿嬷 不然等下个星期自己飞了就不好意识 毕竟能帮的时候尽量先帮 很多时候没有人能真正了解什么是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不是吗?

我笑说 这样一连串的戏剧不停的再上演······

累 我累 我真的好累 痛 真的痛 我一身的骨头都痛得难以形容 我安慰自己小虎 14kg 不重 我只不过每天在扛着一包米袋当运动 多好!

也无可否认 现在我只要一听到小虎喊 " 妈咪 Honey " 我就一身震!

就是这样 我决定撇下小虎留在爱丽芬家等我回来 但是这样也很难决定的 问题是小虎没有 Visa 啊 南下多一次很累的 更何况我们这个星期已没有时间了 大致上明天决定这个星期六我和小鹿又要飞了 * 又要!这两个字很耀眼碍耳*

话说因为小鹿的疼爱 所以我再累也值得 今天 我新开张了我的新系列新包包 小鹿说做人要低调点 低调到我还要问小鹿 " 今天,我可以用新包包吗?"

哇哈哈哈 小鹿,谢谢你 You !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要看包包!!

Yy - Mini Room said...

那么我们几时出来喝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