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母女装 Dating

今天要穿什么?我们家小虎很有主见的 她说 Hush Puppies 喔 还好她这次没有吵 " 妈咪,我要 An-Li Bird!" 这个 An-Li Bird 我每次一听到我就冒冷汗!

Dog Dog 是小虎其中的最爱 一走过 Hush Pupies 的店面 小虎就会很兴奋 妈咪找藉口答应小虎只要乖乖妈咪就买 Dog Dog 给小虎 *小鹿恨到····· *

结果妈咪和小虎买了一样的衣服 为了环保不要浪费钱 所以妈咪勉强的买了儿童男装 L Size 小虎的儿童女装 S Size 小鹿酸笑很快我们可以 Share 衣服 ~
就是咯 明明 Offer 的儿童男装 L Size 就很大件了 那么为什么还要买原价的女装 S Size 呢?不是吗?这样简单的数学还要我教店员么?

小鹿的原价男装一件百多块 我说 " 小鹿,你的省起来!"


小鹿要我拍照不要讲话 不然就会故意拍我的嘴巴嘟嘟 那么做么不叫小虎拍照先才哭呢?Btw, I Winter Warmers 的 Rose Milk Tea ~


要小虎乖乖的拍照很简单 KFC 的番薯泥一粒 小虎就是看到眼前的番薯泥所以不能任你咔嚓咔嚓 但只要番薯泥一噻口 你要怎样咔嚓咔嚓都无所谓!


我再讲多一次 I Winter Warmers 的 Rose Milk Tea ~

在 Winter Warmers 和 Starbucks 两者之间的选择 小鹿当然选后者 没有什么原因 就因为他老婆是水罐就买就收集 所以如果没有用的话会很浪费?*辩*

每次到 QueensBay 的 Winter Warmers 我觉得外面的座位好像都特地为我们留的 呵呵 我很 Enjoy 的 可是这次有发现 Rose Milk Tea 涨价了!


在 Daiso 逛了一圈 我们又回到 Winter Warmers 晚餐 我知道它家的晚餐很勉强 不是我们的菜 Tapi 小鹿和我今天决定要申请一张 Member Card 所以就直接先用去附送的固本  不然收收一下等下固本又不见了 听起来几委屈 ~

我就是为了每次喝 Rose Milk Tea 有 Discount 我才叫小鹿申请一张 Member Card 的 小虎很厉害做鬼作怪 有样学样 她说 " 爸彼,妈咪这样拍照呐?"


小虎的又是意大利面儿童餐 她大喊 啊啊啊啊啊 )))) 然后迫不及待不给你拍照就抢着吃 小虎就是这样衰款 每次都好像饿鬼投胎 哪里知道等她吃够了她说 " 妈咪,I Dont Want 料 面面不好吃!你吃!"

我早就知道不好吃 除了我的那一杯茶 这间店的东西哪里好吃的 就这样其实那一晚我有饿着睡觉咯 没想到就这样快到 3 月了 一个个周末又不见掉了。

4 月 我期待······ * ♪ ♫ ♪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