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欢乐时光

教小虎爸彼放工回来一定要叫爸彼 还要给爸彼一个 Love ~
所以现在只要小虎一听到小鹿的车声 她就会莫名其妙的兴奋大喊 " 爸彼回来了!爸彼回来了!" 然后一直跳跳跳 笑得合不拢口······

是的!小虎一天和小鹿相处的时间不多 他们相处的时间只有靠小鹿放工回来 有时小鹿很迟才放工的话 那么回家根本就累得不够时间和小虎多说点话直接趴在床上呼噜呼噜 所以小虎一看到小鹿就简直好像看到财神爷一样爽!


再扣除有时我带小虎回爱丽芬家睡觉 没法 如果不让小虎适应给爱丽芬照顾的话 那么我们日后要去哪里都难 总要有一个人可以代替我照顾小虎吧 呵呵 ~

我想小虎和我一样 多么希望周末的到来 但我很肯定小虎还是希望小鹿每晚快点回来 这样才有人陪她玩点刺激的·······


因为这些都是小虎的妈咪做不到的事 哇唠 我们家小虎是重量级人物叻 如果我给她这样跳跳几下我不死都假 不半条命也终身不遂 ~

哎 那天医生还要我先加磅再说 我也想啊 可是偏偏就是不起磅我也没法子 我也希望我多加几磅可以和小虎玩多一些刺激的 至少背着她也不累 好玩好玩 我不要和小虎天天读书画画坐在地上玩而已 没有姑婆笑声很无聊的!

真的 呆在家照顾孩子真的有很多时间陪孩子 我很难以想象如果把小虎交给奶妈带 然后每天回家大家聊不到两句就睡觉的那种画面 每天都要不停的安慰自己 还好牺牲得很值得!不知不觉就这样小虎已经 21 个月大了。

我真的很喜欢和小虎聊天 两个人可以不停的叽叽喳喳 真是难为了小鹿 ~
小鹿说即使我不和小虎叽叽喳喳 小虎也会说个不停 十足像她阿娘我 是咩?

可是问题是每一个周末 我们 3 个人都恐怖到叽叽喳喳不停呐 *哇咔咔咔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