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吵!

这几天都有点忙所以那种不想 Blog 的心情是难免的 可是我现在超不爽 我不爽的是家里很吵!吵到······ 我就是不喜欢!

吵什么吵?家里的电视机很吵!
鹿妈妈很喜欢来我们家开电视机大大声 就是那种三间家都可以听到的那种 真的很大声 我就是不懂她做么每次都非要开到这样大声不可 是怕楼下有鬼帮我驱鬼还是?不然鹿妈妈一定是来我家就变成耳聋?

吵到我是还可以 可是这里不是 Kampung 这里是窄窄的住宅区呐 ~ 妈的!

我不喜欢忍!我很想现在就跑下去二话不说直接 Mute 掉电视机啦!可是你知道什么是要尊敬老人家么?你知道什么是要忍老人家吗?你知道么?

就是咯 我没有权利这样做 不然等下被人讲我没有教养 衰的那个又是我 再讲这间家都没有我的名 所以到头来我自己吵什么吵啊?几凸懒!

一次又一次的下定决心 我真的要小鹿再买多一间屋子了 那种想要的欲望真的恨到要死 但面对事实也是难免的 用什么买?用毛买啊?
Ok 就算我很没有志气的 我回家跟歪爸爸讲好了 我不愁钱 我是在等时机!

再念多一下 现在小虎不在家还好 等下小虎回来要睡午觉时 至少你也要识做 虽然小虎要睡时是不会受到影响 但好坏也要关小声点吧?我就是凸懒!

烦到······· 就连想在房间里开电视机也受影响 如果我也开大声点 那么等下小虎叫我 我听不到怎样好 这个也不算 等下我听不到你叫我 我又是死路一条 我只不过想要静静的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的房间里享受 ~

是有办法解决的 那么我外出好了 结果还要被大大小小怨 怨我不在家 怨我不让小虎借鹿妈妈相处一下 做么一直怨我?还要怨到亲朋戚友那边去 凸懒!

我就是喜欢躲在房间 你还要偏偏叫我下去讲话 不然就面对面坐?我就是不喜欢 这种不喜欢也要被人控制?你不如直接点叫我死掉算了!

还要忍完等下必定还有的卡拉 Ok 时段 不多 今天应该就要忍到晚上 7 点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关掉电视机好吗?关掉声量好吗?就关小声一点好么?

CIBAI !!!
阿弥陀佛 我知道我只要忍完这一关 我又功德无量 我现在要搬我的 LV Gucci Burberry 出来估估价 希望全部可以卖个好价给头期 还是卖毛好了 算了!

人生 人生是什么?人生就是我开电视机大大声 人生就是给你听到不爽 人生就是让你有机会坐在电脑前抱怨数落人家 人生就是这样打字算了 不然?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