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戒尿片成功

我这 2 天的心情超赞 所以想想一下文接上篇这个才算是最后第 2 篇 呵呵 ~

真的没有想到小虎真的很听话 听话到三更半夜真的叫我起来嘘嘘 一整晚的尿片都没有嘘嘘过 还有还有不得不赞的是小虎还会要说嗯嗯 真的来真大了 2 粒大鱼丸 好好笑的是她那副嗯到大小粒汗的 Pattern 和嗯嗯的声量 *Like*

接下来的一整天小虎都会自动自发说要嘘嘘 就连在 Mall 里小虎都可以接受蹲在厕所嘘嘘 我不放过给小虎多多爱的抱抱 小虎还自说 " 敏敏 Pandai ~ "

当然 爱的鼓励是不可能少的  上个星期有 KFC 薯条 番薯泥,McDonald Ice-Cream 还有去 Play Ground 玩 那么这个星期呢?
小鹿为了自己的满足感 昨晚带了小虎去小鹿最爱的 Chili's *妈咪在翻白眼*


偷偷说小鹿就是贪小孩餐是随大人餐而附送的 这次我们选了意大利面给小虎 只是怎样也没想到原来小虎是可以吃完一整盘的 应该是好好吃吧?
忘了说 还有随套餐送了杯免费的 Hot Milo 给小虎 小虎真的是爽要半死呐 ~

今天小虎还是一样棒 还是会自动自发说她要嘘嘘 在半路上我们为了想要到歪爸爸在槟城置的新家 所以半哄半骗之下小虎终于明白尿片是可以脱掉的 也很勉强的穿尿片出门 最令我最高兴的是虽然她穿上尿片出门 但是一整天的尿片是干干的 每一次的每一次小虎都不忘告诉我她要嘘嘘。

临出门前我们还是不忘把尿盆给扛上车 在新家那边由于小虎要嘘嘘又没有地方所以直接点把她带上车 还好她忍功一流 也还好就如小鹿说的还好车大辆
就是还好车大辆才会发生小小插曲 妈的 我第一次忍到难忍 所以我也躲在车上嘘嘘 我真的当看到小虎嘘嘘小到这样爽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法子忍  *呜呜*

小虎好像在车上嘘嘘得过瘾 就如今天她在车上嘘嘘了 3 次 回家后马上还要多一次 结果这次还大了条大香蕉 哇咔咔咔 就连嗯嗯小虎也真的明白了 是我上辈子是拜了什么神啊?还是小虎上辈子是什么怪咔呢?

曳!成功!
可惜小鹿坚持外出和夜睡的尿片钱还是不可以省 也对 不怕一万 只怕万一 要以防万一!我才不要小虎尿在她的车床上呐 老实说每一次睡到爽爽被小虎叫醒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我超慌超累超怨气超凸懒的 ~

是的 那种可以抬起头来说小虎戒尿片成功真的不容易!

No comments:

`